精選太陽鏡 潮女必愛

by fp team

 

 

 

 

 

太陽鏡是夏日不可或缺的潮人飾物。推介CHLOÉ今季的太陽鏡款式,設計時尚女性化,帶點自由率性,潮女必愛!輕巧的框架、標誌性的細節,加上對比和諧的質感和色調,勾勒出特大的眼鏡輪廓,最適合自信、走在前線嘅你!

 

快來看看以下為你精選的款式:

 

 


ROSIE
CE142S 材質:金屬,推薦顏色: (816) 金色/漸變藍色
全新「ROSIE」眼鏡系列採用了時尚別致、復古觸感和漸變花形鏡片的設計。這款經典的圓形輪廓融合了獨特的細節,包括鏡臂的裝飾螺絲和全新的金屬水滴形鏤空細節,除了作為點綴之外,更可穿上以珠寶為靈感的項鏈配飾。系列備有金色/漸變啡色、金色/漸變藍色、金色/漸變黃土色和金色/漸變玫瑰色。

 

 

CARLINA
CE114ST材質:金屬,推薦顏色: (779) 金色襯彩虹鏡片
全新設計的金屬鏡框以跳脫的扭曲麻花絲邊包裹,獨特的圓形邊框相互交織出空間感,創造出縣浮的鏡片效果。鏡臂修長輕柔,末端更綴以品牌新增設的水滴形鏤空切割細節,除了可作為點綴裝飾之外,更可穿上珠寶設計的項鏈,貫徹品牌前衛兼實用的風格。 輕巧細緻的金屬太陽眼鏡採用了自然活潑的鏡片色調,包括甚具玩味的彩虹漸變或鏡面效果,時尚又女性化。 全新Carlina系列備有金色襯桃色鏡片、金色襯彩虹鏡片以及金色襯反光啡色鏡面鏡片。

 

RICKY
CE139S 材質:金屬,推薦顏色: (804) 金色/酒紅色鏡片
這款大膽剛毅的眼鏡款式採用了特大的外形和角度銳利的鏡片設計,並巧妙地利用溫暖的金色金屬細節,感覺剛柔並濟。三橋樑的獨特設計呈現出「負空間」的概念。修長纖幼的鏡臂綴有金屬水滴形鏤空細節,同時可穿上以珠寶為靈感的項鏈配飾。系列備有金色/啡色、金色/酒紅色、金色/焦紅色和金色/藍灰色。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