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gamo Studio 美的化身 !

by mabel

 

 

 

又一個時尚融合工藝的美麗化身 ! 說的是 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創意總監Paul Andrew與長居紐約的歐洲藝術家Ana Kras攜手呈現的 The Studio手袋!

Ferragamo Studio手袋的誕生是為了紀念品牌創始人Salvatore Ferragamo的首個工作室#Studio,即是位於加州的 Hollywood Boot 店鋪。The Studio 手袋共有三種尺寸,包型方正,融合經典和時尚。手袋工藝精湛,採用純天然頂級意大利皮革製造,由Ferragamo 技藝高超的意大利工匠手工打造而成,結實耐用卻又輕盈靈活,底部更飾有圓形金屬鉚釘,實用又奢華!

另推出兩個限量款式,一個採用金屬感銀色,另一個是撞色設計,每個版本獨家限量製作95件,以慶祝好萊塢大道上的首家品牌精品店開業95週年。

 

Ferragamo Studio手袋限量款式 – 金屬感銀色

 

Ferragamo Studio手袋限量款式 – 撞色設計

 

 

品牌現推出數碼化計劃,著力展現Paul Andrew為2018早秋系列精心打造的首批獨特色彩。 Kras借助一系列相片與短片,對外展示了她的私人藝術工作室,並從 Ferragamo Studio 手袋的獨特色彩和非凡風格中汲取靈感,在工作室中盡情創作,揮灑才華,展現工藝。

Kras這樣形容她對藝術、時尚和她的創意過程: “Studio手袋象徵著對永恆經典的不懈追求,這種追求是Ferragamo榮獲國際聲譽的品牌特色,也是我從小銘記於心的前進動力。時尚和油畫一樣都是藝術品,這不僅是因為兩者對形狀和顏色有著類似的審美追求,也因為時尚工作室和油畫工作室都推崇追求創意的藝術精神。”

Kras認為Ferragamo Studio女性系列有著以下特質:獨立自主、時尚現代、創意無限,了解個人風格和穿著目的,對穿搭的設計感和實用性有著很高的要求。 Ana Kras是一位跨界藝術家,對家具和產品設計、室內設計、插畫、油畫、雕塑、攝影和時尚等領域均有涉獵。

 

Ana Kras 與 The Studio手袋

 

Ana Kras 與 The Studio手袋

 

Ana Kras 與 The Studio手袋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