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感體驗 Her own words

by fp team

 

 

 

 

Her own words 廣告短片

 

小編認為再親密的戀人,也不及一件體貼溫柔的內衣!試過Her own words的胸圍內衣,你會像我一樣體會到那種「零感」、舒適親膚的感覺,似是被情人擁抱著!

本地原創內衣品牌Her own words(前名Regina Miracle)最近以嶄新的品牌形象登場,鼓勵女性忠於自己,活出自信新態度。品牌一直以「Engineered For Comfort」(為舒適而設計)輕盈、貼身、舒適為產品的理念,加上獨特的剪裁能保護胸部的同時,並能突出女性的身段及線條,你會一試愛上!加上價錢親民,性價比極高,良好的「口碑」和「經驗分享」令產品越來越深受大眾女生歡迎,誰不想用合理的價錢竉愛自己!

Her own words 的胸圍設計,從棉杯、鋼圈到背扣,每一個細緻部分都周密徹底地考慮顧客對內衣的要求。品牌積極開發獨特面料及精湛技術,成功研發了多款專利設計包括:零壓舒適的專利隱藏鋼圈胸圍(Cushion Wire)、革命性創新的專利隨型膠圈胸圍(Plastic Wire)、上提內推集中的無鋼圈Push-Up胸圍及立體包覆剪裁的超透氣運動胸圍(Sports Bras)。

咁體貼的內衣,梗係要試吓啦!小編揀左品牌最熱賣的全新Signature Air Flexi胸圍,不單設計時尚、色調選擇多,罩杯更是選用由太空棉及纖維泡棉組成的獨家專利棉杯,柔軟又透氣,透氣度足足比現有產品高三倍,加上有專利3D隱藏膠圈,彈性大且承托力強,比鋼圈柔軟舒適好多,絕對是功能與設計兼備,一試番唔到轉頭!

為了呈現自由不受拘束的精神,品牌特別邀請了年輕舞蹈員Aretha Chui、著名插畫師李思汝Afa、籃球女神方詠琳Jessie合作拍攝短片,以「#不受拘束與眾不同」為口號,演繹女性的自信新態度。

 

Aretha 穿著Her own words Soft Touch NonWire柔感無鋼圈胸圍

Her own words Soft Touch NonWire柔感無鋼圈胸圍採用無縫一片式剪裁設計,能媲美有鋼圈胸圍的承托,穩妥貼服;面料為涼感柔滑纖維,輕盈舒適,實現零著感、零束縛,讓 Aretha 輕鬆表現自我。

 

 

 

著名插畫師Afa身穿Her own words全新Signature Air Flexi胸圍


Her own words Signature Air Flexi胸圍透氣度比現有產品高三倍。罩杯內更有記憶棉包裹膠圈,非常貼合胸部,好似second skin,線條更加自然。面料則是全新涼感柔滑纖維,唔焗束好涼爽,特別適合夏天穿著。杯邊及側翼以超聲波熱力無縫技術熨貼,光滑無痕,份外輕盈貼近,絕對稱得上是「會呼吸的胸圍!難怪 Air Flexi胸圍榮獲了 2018年度紅點產品設計大獎—「紅點獎」!

 

 

 

被網民封為「籃球女神」的Jessie身穿Her own words Free Me高強度功能性運動胸圍


Free Me運動胸圍集輕盈與承托於一身,選用獨家彈性布料,回彈力強,並配合人體力學設計,為胸部、肩膀以至背部提供不同程度的支撐及保護。一片式連體罩杯全面貼合胸部,集中承托,在運動中不易移位,可選擇尺寸的3D立體罩杯則完美營造立體線條,同時減低運動時胸部的晃動。胸圍兩側激光切割透氣孔有助散熱透氣,保持肌膚乾爽。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