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幸福滋味 @半島精品店

by mabel

 

 

 

若你有嚐過半島精品店的食品,便會知什麼是人間美食!其實頂級美食不一定要是山珍海錯,一口香濃的朱古力、甜蜜小糕點、高級中西名茶、溫馨的中秋奶黃月餅、經典的XO辣椒醬,都可為每天生活增添幸福滋味!

日前出席了半島酒店舉辦的「傳奇之旅‧細味珍藏」展覽,即場品嚐了各款品牌的皇牌美食,特別喜愛香滑濃郁的手工朱古力,還有特別為中秋節而設的月餅示範,由半島酒店集團的米芝蓮星級中廚顧問鄧永強師傅更即場重新演繹源自嘉麟樓1986年配方炮製的奶黃月餅,為經典口味注入新元素。各款美食除了味美,包裝設計也非常精緻時尚,是送禮或自用佳品!

成功非僥倖,當天的美食體驗令我深感品牌成功之道,那是對追求卓越的堅持,用心和誠意去延續力求完美的優秀傳統。一直以來,品牌背後的專業團隊走遍各地,尋找頂級工匠和優質美食,給我們帶來極緻的生活享受。

1998年開業的半島精品店,延續香港半島酒店90年的歷史傳奇。作為豪華酒店及優雅格調的指標,酒店早於1954年製作當時於香港首次登場的手工朱古力,其後不斷推陳出新,為香港人以至國際旅客帶來林林總總的頂級美食及特色禮品。

半島酒店的下午茶更是享負盛名,每天都要排長龍等位呢!集團的茗茶專家為延續這茗茶文化,特地調配一系列高級中西名茶。現時半島精品店發售27種中式茶葉及18款西式茶葉,包括紅茶、綠茶、烏龍茶、香草茶、水果茶及白茶等不同種類。那款會是你那杯茶?

 

香滑濃郁的手工朱古力

 

手工朱古力得意又美味

 

高級中西名茶

 

XO 辣椒醬點心

 

XO 辣椒醬系列

 

月餅製作示範

 

奶黃月餅

 

經典口味月餅注入新元素

 

香濃鬆脆的蝴蝶餅

 

英式鬆餅 SCONE

 

各式美味糕點

 

 

「傳奇之旅‧細味珍藏」展覽開放予公眾人士,有興趣參與的話,可於5月15日至6月3日期間登入https://www.peninsulaboutique.com/hk/workshop/rsvp登記。

「傳奇之旅‧細味珍藏」展覽
日期:2018年6月2至3日 (星期六及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香港半島酒店利士廳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