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米與它的酒杯

by fp team

 

 

 

 

如果你是Sake迷,那 Riedel全新推出的Junmai Sake Glass日本純米酒杯必定令你愛不釋手!Riedel Junmai 純米酒杯專門為提昇純米酒的整體味道而設計。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來自Riedel Japan 的 Mr. Wolfgang Angyal 帶領我們品嚐了多款頂級清酒,包括氣泡清酒、大吟釀和純米,並探索不同形狀的酒杯與不同種類的清酒配對,給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

在配對的過程中,我們領略到原來不同形狀的酒杯可以直接影響清酒的口感味道,真有點不可思議,Riedel的細密心思真心令人敬佩!

 

Mr. Wolfgang Angyal 帶領我們品嚐了多款頂級清酒,並探索不同形狀的酒杯與不同種類的清酒配對

 

Riedel Junmai 純米酒杯專門為提昇純米酒的整體味道而設計

 

日本純米酒

 

Riedel全新推出的Junmai Sake Glass日本純米酒杯

 

Riedel Junmai Sake Glass 發佈會

 

 

Junmai清酒杯於中環太子大廈 Town House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