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敏感肌最溫和的呵護

by fp team

 

 

 

你有敏感肌嗎?那挑選護膚品就要特別留意產品的成份了!不妨試試韓國熱賣國民舒敏肌膚品牌ACWELL嘅產品。ACWELL 根據擁有400年歷史的南韓醫學寶典《東醫寶鑑》研發,以東方的天然草本精華及珍貴的藥材、研製出創新而有效的天然護膚產品,一直堅守三大原則:無油、無添加、無色素,專為敏感肌膚及孕婦提供最溫和的呵護,強化肌膚免疫力,從底層修復肌膚。

踏入炎夏,肌膚會因轉季而變得乾燥、痕癢和泛紅, ACWELL最新推出的 深層極緻保濕七天修護睡眠面膜,是專為疲勞的敏感性肌膚而設的一周强效保濕注水療程。質感水凝果凍,蘊含韓國和漢專利配方「生脈散水」和「拱辰酵養」强效保濕成分,有效深層補水,加强皮膚防禦力,在睡眠時為肌膚補充源源水分,讓肌膚回復健康狀態。無添加,不含苯甲酸酯、人工色素、礦物油、硫酸鹽,敏感肌及孕婦適用。

另有深層極緻水分酵母去角質精華。精華蘊含天然酵素,能溫和去除角質和皮膚老化物,幫助後續保養吸收。還有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安瓶精華噴霧,是集鎮靜、舒緩、保濕、調理、滋養五大功效的急救噴霧,蘊含韓國專利和漢配方-「清宮女粉刺散」,能消除體內熱、火等邪毒,達至排毒的功效,同時迅速舒緩敏感肌膚,為肌膚保濕、調理。

 

深層極緻保濕七天修護睡眠面膜 HK$120/盒(4mL x 7)  / NO2+P 深層極緻水分酵母去角質精華 HK$200/100mL  / 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安瓶精華噴霧 HK$180/60mL

 

 

 

銷售點:
● 指定萬寧有售
● SEOUL SOUL™專櫃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4樓Facesss
● SEOUL SOUL™ 6月期間限定店: 尖沙咀廣東道3號海運大度2樓 Facess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