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寶氣下午茶 華麗的滋味

by mabel

 

 

 

相信大家經常會嘆下午茶,但咁珠光寶氣嘅下午茶你又試過未呢?

最近到過澳門瑞吉酒店,品嚐新推出的 PINK GOLD & BLACK PEARLS “雅致珠寶”華麗下午茶。這下午茶的賣相比想像中還要華麗,三層高的精美點心架滿滿盛載著繽紛又美味的鹹甜點,非常引誘!最喜愛清香甜美的玫瑰櫻桃醬蛋白脆餅,和柔綿綿的草莓奶酪杯裝蛋糕。另還有新鮮烘焙的英式葡萄乾鬆餅配奶油及果醬、英式蒔蘿青瓜三文治配貝加爾魚子醬,及巴馬火腿配蜜瓜等等,全部融合了傳統及創新口味,可愛又有心思。

 

PINK GOLD & BLACK PEARLS “雅致珠寶”華麗下午茶

 

繽紛又美味的糕點,包括特製的茶壺曲奇

 

新鮮烘焙的英式葡萄乾鬆餅配奶油及果醬

 

融合了傳統及創新口味的鹹點

 

在華麗的美點當中,我還嚐到一塊特製的茶壺曲奇!不錯,這下午茶的靈感正正是源自瑞吉鑑賞家、著名高級珠寶設計師萬寶寶女士為瑞吉特別設計的玲瓏壺形石吊墜。這款18K玫瑰金壺形石吊墜外形俏麗可愛,壺身刻上瑞吉的標誌,茶壺提手鑲嵌了7顆耀眼的鑽石,呼應著阿斯特夫人的一生摯愛——鑽石。而鑲嵌在壺蓋上的紅色寶石,則是為了紀念誕生於紐約瑞吉酒店King Cole酒吧的“紅鯛魚”雞尾酒,即後來舉世聞名的血腥瑪麗。玲瓏壺形石吊墜現已在瑞吉線上精品店stregisboutique.com接受限量預訂。

 

萬寶寶女士設計的玲瓏壺形石吊墜

 

瑞吉酒吧

 

“雅致珠寶”華麗下午茶定價為港幣388++*元(供兩人享用) ,每天下午2時至5時30分由瑞吉酒吧提供。下次去澳門玩,記得去試吓啦!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