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夢想去旅行

by fp team

 

 

 

去旅行又可以做善事,何樂而不為!

Doughnut最近與9位旅遊達人聯手參與特別企劃「Made for travelers」,以Packing Wishes · Packing Dreams 為主題,打造出旅行者/背包客的完美背包,邀請了9位香港的旅遊達人一同參與,創造出屬於旅遊人Packing Wishes · Packing Dreams 的夢幻背包。

尋夢,從來都不容易,走過萬水千山,歷練讓大家成長,只要不斷探索,展開一次又一次尋夢之旅,距離夢想就會愈來愈近!創立至今的背包品牌 Doughnut,一直肩守著這信念,致力將產品力臻完美,傳遞品牌信念。

Doughnut 一直對慈善不遺餘力,今次被邀請的9位香港旅遊達人同樣是善心爆棚,在這次「Made for travelers」的企劃中,他們決定將每個Traveler背包售出的收益,分別向兩個慈善團體 Make a Wish及善遊各捐出 HKD $50!讓整個企劃不但 Packing Wishes · Packing Dreams,更可以Share Your Dream分享大家的夢想!

Doughnut Traveler 背包將於7月9日公開發售,售價為 HKD $850 (35公升)及 HKD $950 (45公升)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