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約黃昏 嘆Sunset雞尾酒!

by fp team

 

 

 

香港人最鍾意Happy Hour,放左工約埋班friends嘆番杯輕鬆減吓壓,人約黃昏後。

清新醒胃的雞尾酒最啱炎炎夏日。特別推薦Hennessy軒尼詩新推出的仲夏雞尾酒「Hennessy Sunset Lime」及「Hennessy Sunset Ginger」,大家可於銅鑼灣柏寧酒店 SKYE ROOFBAR & DINING 內率先品嚐得到。

 

Hennessy Sunset Lime雞尾酒

 

Hennessy Sunset Ginger 雞尾酒

 

「Hennessy Sunset Lime」雞尾酒以鮮榨的青檸汁融入醇香的軒尼詩干邑,再加入冰鎮有氣水,開胃醒神,喝一口心情立即變靚!若喜愛薑味,那「Hennessy Sunset Ginger」必定是你那杯雞尾酒!芳香的生薑味,果香、香料與藥草味帶來充滿層次的味道,芳香醉人!

Hennessy 另更邀請了冠軍調酒師 Samuel Kwok與 SKYE ROOFBAR & DINING的首席調酒師 Endy 以「Owning the Sunset」為題,調製出兩款特色雞尾酒。想知日落黃昏的味道是怎樣的,今晚放左工就去試吓啦!

 

Samuel Kwok 於SKYE ROOFBAR & DINING活動上即場調製「Sunset Delight」雞尾酒

 

Endy 於SKYE ROOFBAR & DINING活動上即場調製「SKYE’s Exclusive Hennessy V.S.O.P Sunset」雞尾酒

 

出自 Samuel Kwok之手的「Sunset Delight」雞尾酒,把西瓜汁的清新、石榴酒的香甜、檸檬汁的酸澀、混和了苦橙的印度香料茶及帶有微微氣泡的芬達橙汁,巧秒地融入軒尼詩V.S.O.P的醇香之中,每種味道相互牽引,熱情又清新,美味的火花。「Sunset Delight」於 Quinary酒吧推出。

 

「Sunset Delight」雞尾酒

 

Endy 同樣以軒尼詩V.S.O.P精心調製出「SKYE’s Exclusive Hennessy V.S.O.P Sunset」雞尾酒,於 SKYE ROOFBAR & DINING獨家供應。這杯以清澈純和的干邑作基調的雞尾酒加入了帶有仲夏果香的檸檬汁和紅莓果蓉,甜蜜的果香好引誘,紫紅的色調夢幻迷人,像晚霞!

 

「SKYE’s Exclusive Hennessy V.S.O.P Sunset」雞尾酒

 

「SKYE’s Exclusive Hennessy V.S.O.P Sunset」雞尾酒

 

 

售價: $150 / 杯

 

SKYE ROOFBAR & DINING:
柏寧酒店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27樓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