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無添加 美甲新流行

by fp team

 

 

 

市面甲油產品多籮籮,應如何選擇好的甲油呢?好的甲油應該有高彩度、高亮度、高質感,而且顏色選擇多,最重要的是無化學成份,不傷指甲不損害健康,連孕婦都用得!

M&X是近期熱賣、無化學成份的健康指甲油品牌,值得推介!品牌以「健康持久」的理念,強調純天然成份,有7大無添加保證 ─ 不添加對人體有害成分的有毒物質包括甲醇、甲醛、甲苯、樟腦、DBP、甲醛樹脂以及丙酮等。無毒不具腐蝕性,不傷指甲,孕婦小童都適用。

除了成份健康,M&X甲油無論色彩和質感亦緊貼美甲潮流。共有 23 種顏色選擇,當中「魅惑綺藍」的宇宙星空藍色是M&X別注顏色,顏色奪目迷人。成份蘊含潤色因數,令指甲油不會輕易掉色,更能增加色彩效果持久度,亮澤及顯色度高。指甲油中更添加甘油和維他命E滋潤甲面,令指甲油更水潤,容易上色,貼心的扁型刷頭設計,尺寸適中,一刷就能展現光亮水潤透澤感,簡單易用。加上M&X指甲油在乾透以後,更會散發淡淡的果香,增添少女味!

 

M&X 指甲油系列

 

除了成份健康,M&X甲油無論色彩和質感亦緊貼美甲潮流

 

M&X 指甲油發佈活動

 

 

M&X別注顏色:「魅惑綺藍」的宇宙星空藍色

 

若想玩味彩繪圖案,M & X的「指甲彩繪轉印版」必然令你愛不釋手。有超過 200種花款任你揀,隨手印出喜愛的精緻圖案,又可以自由配色mix and match,簡單容易上手。有了它便不用花錢花時間去美甲店,可以安坐家中隨時DIY美甲了!

另還有方便快捷的彩繪指甲貼紙,及革命性的「無毒水性可剝式指甲油」,只需巧手一剝就卸下色彩,共有11個色彩,可隨著心情與場合變化,即使每天換顏色也不會傷指甲!最適合外遊、或是去海邊、游泳時採用。

 

指甲彩繪轉印版

 

美甲彩繪貼紙

 

水性可剝式指甲油

 

 

銷售點: 屈臣氏 (Watsons)獨家發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