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酒吧美食 寫意的滋味

by mabel

 

 

 

一直喜愛九龍圓方演薈美食廣場的氣氛,環境雅致時尚,有遠離塵囂之感,最啱約埋班friends飲飲食食傾吓偈。

日前約埋朋友去新開的愛爾蘭餐廳 McSorley’s Brewhouse & Grill 試新菜式。這餐廳前身是Grand Central Bar & Grill,同屬Eclipse Hospitality Group集團旗下餐廳。甫進餐廳已感受到輕鬆悠閒的氣氛,下舒適的真皮沙發長排座椅及實木餐桌配合特大電視,最啱一邊用餐一邊觀看各體壇賽事直播。

 

餐廳氣氛輕鬆悠閒

 

McSorley’s Brewhouse & Grill 展現獨一無二的愛爾蘭式餐飲文化

 

二樓有大大的酒吧,旁邊擺設了一排巨型銅製釀酒桶

 

二樓則有大大的酒吧,旁邊擺設了一排巨型銅製釀酒桶,可想而知這裡的手工啤酒是signature drinks!McSorley’s Brewhouse & Grill 有獨一無二的愛爾蘭式餐飲文化,除了傳統酒吧美食例如健力士牛肉批,炸魚薯條,安格斯牛肉漢堡以至戰斧扒,醬燒豬仔骨之外,亦有海鮮選擇如新鮮生蠔、長腳蟹和龍蝦等。當晚我們點了豐富的海鮮拼盤作頭盤,二人份量的魚蝦蟹海鮮盤份量十足,包括新鮮生蠔、蟹、龍蝦、鮮蝦和三文魚,鮮甜又醒胃。

 

海鮮拼盤

 

海鮮拼盤

 

主菜試了香草煎大西洋三文魚和招牌的美國頂級肉眼扒。餐廳以「扒爐」(Grill) 命名,當然不少得一系列明火燒烤肉類,由肉質鮮嫩的招牌T-骨牛排、肉眼扒、羊排以至醬燒豬仔骨等等,好多選擇。12安士的肉眼扒香濃美味,肉質鮮嫩牛味濃郁,試問世間還有美食比得上又香又軟稔的medium rare steak 嗎?

 

美國頂級肉眼扒 / 香草煎大西洋三文魚

 

12安士的美國頂級肉眼扒

 

招牌的手工啤酒

 

Pairing 就揀左兩款餐廳招牌的手工啤酒。餐廳稱得上「Brewhouse」當然有好多酒類選擇,除生啤、紅、白美酒及一系列的威士忌外,亦提供一系列首屈一指的本地手工啤酒,例如少爺啤、Kowloon Bay Brewery、黑鳶啤酒和門神啤酒。

還有這裡的甜品也是不能錯過,最推介香甜濃郁的蘋果批和朱古力心太軟,配以雲呢拿雪糕,口味超引誘!吃愛爾蘭菜的精髓就是要盡情享受,活在當下!

 

香甜濃郁的蘋果批

 

 

McSorley’s Brewhouse & Grill:

尖沙嘴圓方演薈廣場3樓R001舖     2736 488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