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市中的藍色地中海

by mabel

 

 

 

香橙或是苦橙?木蘭花還是茉莉花?這些都是我喜愛的ACQUA DI PARMA香氣!日前到過ACQUA DI PARMA首間設於中環IFC的Pop Up Store,體驗了不一樣的香氛之旅。

ACQUA DI PARMA IFC Pop Up Store以「藍色地中海」為主題,呼應著品牌皇牌的Blu Mediterraneo系列。路過便會聞到陣陣的意大利地中海水果香氣撲鼻而來,特別喜愛帶清新柑橘香的ARANCIA di CAPRI,那戀戀的大自然氣息,一噴便愛上!而最新推出的CHINOTTO di LIGURIA,苦甜交織的柑橘香調,迷人又充滿個性。

 

ACQUA DI PARMA 首間Pop Up 登陸中環IFC

 

最新推出的CHINOTTO di LIGURIA

 

品牌皇牌的Blu Mediterraneo系列

 

除了Blu Mediterraneo系列外,店內亦可找到其他不同系列的香水,包括鮮花調香水,像帶木蘭花、茉莉花、牡丹淡淡花香,清新怡人,最啱夏日採用。還有其他家居系列如家居香薰噴霧以及品牌珍貴的手工蠟燭亦同時發售;除此之外,還有護唇護手霜身體系列,以及旅行套裝,和迷你版香水亦在Pop Up Store限量登場。

 

手工蠟燭 / 旅行套裝和迷你版香水

 

Blu Mediterraneo蠟燭

 

身體系列

 

Blu Mediterraneo護唇護手霜身體系列

 

此外,ACQUA DI PARMA特別與W Hong Kong合作,推出三種以地中海為主題的鷄尾酒,讓你的味蕾也享受到Blu Mediterraneo的芳香。由即日起至8月31日,位於W Hong Kong 6樓的WOOBAR將調製三款以ACQUA DI PARMA Blu Mediterraneo為靈感的雞尾酒。若點選"Flight to Mediterranean"套餐更可一次過品嚐三款雞尾酒,及將每款雞尾酒的味道與ACQUA DI PARMA的香氣配上,贏得神秘獎品一份。

 

W Hong Kong WOOBAR 調製以 ACQUA DI PARMA Blu Mediterraneo 為靈感的雞尾酒

 

 

 

 

ACQUA DI PARMA 「Blu Mediterranean」Pop Up Store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9月17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地點: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一樓平台L2位置

ACQUA DI PARMA X W HOTEL WOOBAR Flight to Mediterranean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凌晨1時
地點: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香港W酒店6樓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