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風堂 x 卡樂B 滋味一浪接一浪

by fp team

 

 

 

 

 

一風堂 x 卡樂B聯乘發佈及試食活動

 

一風堂於2011年正式登陸香港,今年已踏入7周年了!為慶祝這個大日子,一風堂與日本零食品牌卡樂B聯乘合作,將最具代表性的熱浪®香辣味薯片結合一風堂經典拉麵,炮製出一系列以薯片作主題的聯乘菜式,包括拉麵、小食和甜品等,口味超有驚喜。另更推出一款全新口味薯片:一風堂x卡樂B赤丸新味薯片 ($10.2),薯片控必食!

 

一風堂x卡樂B赤丸新味薯片 ($10.2)

 

聯乘菜式以 [ 一風堂X 熱浪®香辣味薯片 ] 脆!薯風混麵(HK$88)為主打,採用一風堂招牌的豚骨湯底,加入醬油高湯交織出美味的混麵,配搭炙燒低溫慢煮叉燒及原味低溫慢煮叉燒,烹調用心,風味獨特。配料還有新鮮薯絲,即叫即炸至金黃色以帶來脆卜卜口感,再配以溫泉蛋與經甜醋醃製的紅洋蔥,配搭新穎又豐富,口味複雜充滿層次,給味蕾大滿足!驚喜還有特製的三款秘製配料,包括卡樂B熱浪®香辣味薯片所製成的濃厚肉味噌及薯片碎、及蕃茄濃厚芝士羅勒醬。吃時把三款配料隨自己喜愛混和起來與混麵一同享用,滋味一浪接一浪,超回味呢!(由8月8日起至10月31日供應)

 

[ 一風堂X 熱浪®香辣味薯片 ] 脆!薯風混麵 (HK$88) (由8月8日起至10月31日供應)

 

一風堂另推出三款每月期間限定、以薯仔掛帥的創新小食。10月限定的熱浪®香辣味薯片配芝士肉味噌 ($28) ,特選一風堂拉麵中的特製辣肉味噌加以半溶芝士以製成惹味肉醬,配搭熱浪®香辣味薯片,伴以啤酒一起享用,是絕佳的佐酒小食。(由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供應)

另一款是チーズ! 手作明太子芝士薯餅串 (HK$28) ,金黃香脆的外層包裹著綿密的薯蓉與流心芝士,口感軟綿綿,特別配上略帶甜味的醬油及惹味明太子蛋黃醬汁,製作超有心思!(由9月1日起至9月30日供應)

8月限定的甘い!大學芋石鍋雪糕($48) 是唯一款甜品小食,以糖漿包裹著金黃香炸蕃薯,製成日本家傳戶曉的傳統食品 – 大學芋,配以香甜的雲呢拿雪糕和醬汁,雪糕慢慢溶化在炸蕃薯上,一冷一熱滋味爆發!(由8月8日起至8月31日供應)

 

10月限定的熱浪®香辣味薯片配芝士肉味噌 ($28)

 

9月限定的チーズ! 手作明太子芝士薯餅串 (HK$28)

 

8月限定的甘い!大學芋石鍋雪糕 ($48)

 

一風堂更邀得動畫師麥少峯為是次企劃,製作「7番目の奇想~愛」日系動畫,講述一風堂拉麵師傅宮崎秀規先生和熱浪少女的動人故事,二人對食物充滿熱誠,相知相交:在彼此的鼓勵下,炮製出創意食品。動畫製作亦邀得日籍人氣街頭表演者Mr.Wally創作主題曲和聲演,與大家一同分享這個破格「奇想」。

 

「7番目の奇想~愛」日系動畫

 

在發佈試食會上,日籍人氣街頭表演者Mr.Wally即場演唱動畫主題曲

 

 

一風堂七周年誌慶特別菜式即日起於全港一風堂門市發售:

香港九龍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樓210號舖  2957 8893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 14樓希慎廣場1403號舖   2892 2387
香港中環德己笠街1-13號世紀廣場3樓   2537 1829
香港金鐘金鐘道93號金鐘廊1樓Lab Concept F04-F06舖    2527 3526
香港九龍灣德福廣場G54A1店    2706 983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