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得健康 靚得天然!

by fp team

 

 

 

化妝同時護膚,是美的新法則!有無想過彩妝和護膚可以相輔相成,即使每天化妝,都可以「越化越美麗」?不妨試吓ETVOS的護膚及彩妝產品,會讓你靚得天然,靚得健康!

ETVOS 的護膚品以保濕關鍵成份Ceramide 為軸心,配合有效提升肌膚防禦力,及柔嫩肌膚的成分。系列產品包括清潔同時守護Ceramide 的潔面產品、調整肌膚底層的化妝水、補充Ceramide 的美容液等的全面性護膚,是提高肌膚自生力量的護膚品系列。

 

ETVOS 護膚品系列

 

ETVOS 護膚品系列

 

ETVOS 護膚品系列

 

 

ETVOS 的礦物彩妝系列質感輕盈,成份天然給肌膚零負擔,可讓你以低敏溫和的產品享受化妝的樂趣,是一個猶如護膚品的彩妝系列。礦物彩妝產品效果自然顯色度高,能修飾肌膚瑕疵之餘,更能塑造自然精緻的妝容。產品不含矽靈、Paraben、合成界面活性劑、礦物油、人工香料及人工色素,無需卸妝,可整天給肌膚補充養份。

 

發佈會上即場試用 ETVOS 的皇牌Mineral Foundation

 

ETVOS 的皇牌Mineral Foundations

 

ETVOS 礦物彩妝系列

 

ETVOS Mineral Eye Blam 光感美肌礦物眼影膏

 

 

 

ETVOS Moisturizing Lotion 神經醯胺高效保濕潤膚液 $290/ 150ml
ETVOS Moisturizing Serum 神經醯胺高效保濕精華露 $360/ 50ml
ETVOS Clear Soap Bar 清透潔面皂 $180/ 80g

全手工製造,將保濕成分緊縮至潔面皂中,洗後不會產生乾澀及緊繃感。低刺激配方卻擁有徹底去污力,可卸除ETVOS 彩妝產品。

 

 

ETVOS Matte Smooth Mineral Foundation SPF30 PA++
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 SPF30 PA++  $270/ 4g (全5 色)
極細粉末能遮蓋明顯毛孔,ETVOS 的獨家技術於粉底中多加了一層保濕加工,上妝的同時也能保濕。質感輕盈零負擔;用後無需使用卸妝產品,一般潔面產品即能輕鬆卸妝。

ETVOS Night Mineral Foundation 光感礦物素顏粉 $220/ 5g
塗抹後可直接睡覺的修護粉礦物的霧面妝感讓肌膚略帶光澤,柔焦效果能修飾肌膚凹凸及毛孔粗大,是能夠保濕及添加了維他命的全新感覺保養蜜粉。此素顏粉特別之處是妝前打底、定妝及睡前修護一物三用,讓你睡覺時也keep住靚。

 

 

 

 

ETVOS 銷售點 :
銅鑼灣時代廣場4 樓facesss – Cosme Go(8 月9 日開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 樓facesss(9 月14 日開店)
查詢電話:2493 1311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