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蠔」食豪飲 相聚九龍東 !

by mabel

 

 

 

蠔迷又有口福了!以生蠔、海鮮和Sparkling Wine為主打的 Sparkling House Seafood & Oyster Bar 剛於九龍灣國際交易中心開幕,成為九龍東海鮮及蠔吧新貴!餐廳的賣點是食材質素高,菜式新穎,且性價比高,是「蠔」食暢飲的好去處!

餐廳鄰近MegaBox,租金較市中心旺區低,因此餐飲價錢也較親民,想食到平靚正的海鮮生蠔,這裡是好選擇!餐廳設於交易中心二樓花園平台,環境寫意開揚,室內裝潢帶藍色海洋情調,外面有寬敞的露天平台,是商務午餐、浪漫約會,或是放左工約埋班friends「蠔」嘆海鮮飲番杯的好地方!

 

Sparkling House Seafood & Oyster Bar 剛於九龍灣國際交易中心開幕

 

餐廳裝潢帶藍色海洋情調

 

餐廳有寬敞的露天平台,環境寫意開揚  Botter Prosecco Spumante (Sparkling wine) Happy Hour $68/Glass, Normal Hour $78/Glass
Bottle $320

 

這裡的生蠔自然是必食的,餐廳嚴選時令生蠔,會隨住季節性每日送上不同產區新鮮肥美的生蠔,包括法國,紐西蘭,愛爾蘭等。另有多款燒蠔及焗蠔食法可供選擇,照顧不愛吃生的蠔迷。

食生蠔怎能缺少一杯清新怡人的sparkling wine!餐廳主打的sparkling wine有多種選擇,包括自家從意大利直接進口的主打品牌 La Montina Franciacorta。這意大利小酒庄近年在多個國際性氣泡酒中大賞內,拿到多項金獎及銀獎等榮譽,為性價比極高的氣泡酒。

 

生蠔盤

 

生蠔調酒杯 6pcs $128/ 12pcs $228

 

La Montina Saten (sparkling wine) Bottle $600

 

海鮮菜式方面亦有好多選擇,包括以活波士頓龍蝦,活法國藍青口,澳洲蜆,北海道皇帝蟹等入饌的創新fusion菜式,像龍蝦包配薯條、燴海鮮湯配蒜蓉包等,不但食材新鮮,且份量十足,一客龍蝦包配薯條只需HK$158,美味又抵食!

除了海鮮,餐廳還提供多款肉類食物,包括自家製pizza和意粉、雞翼,美國安格斯牛扒,西班牙黑毛豬等,迎合不同口味。

 

龍蝦包跟薯條 $158

 

燴海鮮湯跟蒜蓉包 Lunch $138 / A la carte $168

 

燒西班牙黑毛豬柳串 $98

 

燒牛肉意大利薄餅 $158

 

Lemon Tart $48

 

Opera Cake $55

 

 

地址:
九龍灣宏照道33號國際交易中心2樓平台花園203號舖  tel:2420 2866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