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橘色 秋冬絕色

by fp team

 

 

 

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誘惑,可以同時擁有!Dior 全新2018秋季彩妝Dior en Diable 艷紅魅惑,可讓你化身性感撩人的魅惑女神!

全新秋季彩妝系列由Dior 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 精心創作,是向Dior經典廣告宣言 “Devilishly Dior!” 致敬的最新妝品。Peter Philips形容說:「Dior先生總是不期然地讓人聯想到『Flower-woman花漾女子』,他亦是一位敢於嘗試的時裝設計師,善於為客人設計出以天使粉紅配上魔惑般令人難以抗拒的橘色服式。我深深愛上Dior女性嬌媚而時尚的一面。」

 

 

魅惑橘色、野性古銅及火熱的鐵銹色是秋冬主打的的魔惑色彩。熾熱辛辣紅調與煙薰眼妝,以及擁有光感的底妝造型,更帶出女性嬌媚而時尚的韻味!

快來看看以下為你精選的must-have Dior秋季妝品:

 

全新色調的Rouge Dior傲姿唇膏

Rouge Dior #636 金屬橙色

Rouge Dior #344 金屬蜜桃色

Rouge Dior #666 深邃的啞紅

 

 

Dior 5 Couleurs 五色眼影 – 珍藏版

087 Volcanic / 837 Devilish

 

 

Diorskin Nude Luminizer輕透亮采蜜粉餅

01 Nude Glow 光亮的裸色 / 02 Pink Glow 閃爍白金光芒的粉紅色調

 

 

Dior Rouge Blush傲姿胭脂

459 Charnelle / 643 Stand Out  熾熱橙調及粉紅

 

 

Dior Vernis美妝甲油

531 Hot橘調 / 703 Trigger灰色/ 851 Rouge en Diable 紅色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