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Jeans 英雄雲集K11

by mabel

 

 

 

Lee Jeans K11 店

 

每人心目中都會有一個英雄!你的英雄會是Iron Man,或是黑寡婦嗎?若想把英雄帶回家,就要趕快去新進駐 K11 的 Lee Jeans 店潮聖啦!

新店門面好搶眼,店內英雄雲集,路過都會停下腳步,睇睇有咪新搞作!Lee為慶祝全新 Lee Jeans K11 店開幕,特別與 Marvel漫畫聯手推出 Lee X Marvel 聯乘系列,一系列綴以 Marvel 超級英雄漫畫的牛仔裝,酷感十足,包括工人褲、tee、恤衫、外套、連衣褲等,搶眼又充滿玩味,無論是時裝人在或是 Marvel 迷都會一見愛上!

 

Lee為慶祝全新 Lee Jeans K11 店開幕,特別與 Marvel漫畫聯手推出 Lee X Marvel 聯乘系列

 

店內佈滿 Marvel 英雄漫畫 – Iron Man

 

Marvel 漫畫英雄 Iron Man及黑寡婦

 

系列設計加入了不少好玩細節,像魔術貼、拉鏈、鈕扣、cut-out等,令造型多了很好變化,像連身褲可以變外套和牛仔褲,拆開來著一件變兩件,好玩又實穿,更可讓你隨意穿出個人風格。

 

綴以 Marvel 黑寡婦漫畫的牛仔裝

 

Lee X Marvel 男女裝系列

 

Lee X Marvel 女裝系列

 

本地畫家羅偉傑在開幕當天即場為嘉賓繪畫專屬 Superheroes 頭像

 

Lee 另特別邀請了本地畫家羅偉傑在新店內展出其多幅手繪超級英雄漫畫作品,羅Sir更在開幕當天現身即場為一眾嘉賓及潮流達人繪畫專屬 Superheroes 頭像,令這個英雄盛會更加星光熠熠。畫展由即日至9月中旬公開讓大家參觀,漫畫迷切勿錯過!

 

Lee X Marvel 女裝系列

 

Lee X Marvel 女裝系列

 

Lee X Marvel 男裝系列

 

Lee X Marvel 男裝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