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食潮菜 新派限定

by fp team

 

 

 

 

 

想潮食潮洲菜,就一定要試試太古城中心潮庭 的創新菜式啦!

太古城中心潮庭經番新後再度開業,換上了煥然一新的歐陸式庭院風格,感覺寫意又雅緻!藉著重新開張之喜,餐廳特意推出多款新潮菜,包括限定菜式及新派特色點心,將傳統融會創意,超有驚喜。

日前率先試左多款新潮菜,必食當然是招牌名菜鹵水鵝拼盤,口味正宗,色香味俱讚!還有黃金繡球伊麵,以黃金煎伊麵包裹豬肉,捏成繡球形狀再炸至金黃色,外脆肉多汁,精緻又美味,只限太古城分店推出,不容錯過!

 

鹵水鵝拼盤

 

黃金繡球伊麵

 

 

另有潮式四喜拼盤,是極花心思的手工菜式,師傅憑絕妙刀功將芋頭雕製成樹,以蘿蔔雕成的小鳥點綴枝頭,造型充滿藝術感。底層放上以海鮮、炸物、鹵水和凉盤組成的四款潮式小碟,色香味都非常引誘。藝術雕刻需時又花心思,切記要3天前預訂。

 

潮式四喜拼盤

 

點心方面,有一貫受歡迎的潮陽點心,亦有多款限定特色公仔點心,包括蒸紅桃粿、海鮮鳳梨酥、海皇紫菜脆皮腸粉、及顏色可愛的晶瑩鮮蝦餃,最啱「相機先食」的年輕族!

 

晶瑩鮮蝦餃

 

蒸紅桃粿

 

海皇紫菜脆皮腸粉

 

海鮮鳳梨酥

 

新潮菜式還有香酥芋容鴨、麵包雞、和芋頭南瓜茨實煲等,迎合不同口味。甜點更有皇牌的榴槤酥和胭脂紅桃,紅桃上桌時加入乾冰效果,營造仙桃下凡的意境,好玩又美味!

 

麵包雞

 

香酥芋容鴨

 

榴槤酥

 

胭脂紅桃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