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相腕錶 迎中秋

by fp team

 

 

 

中秋節臨近,應節禮品除了月餅和果籃外,以月亮為主題的華麗腕錶亦份外浪漫情深!Gucci兩款全新推出的36毫米Quartz 月相腕錶,融合了月亮星星和行星設計元素,精鋼錶殼搭配黑色鱷魚皮錶帶,設計精緻細膩,時尚高貴。

Gucci G-Timeless Quartz月相腕錶盤鑲嵌了8顆共重0.088克拉的鑽石,光芒閃爍。而全鑽款式的錶圈則鑲有共重0.574克拉的82顆鑽石,14顆共重0.042克拉的鑽石鑲繞錶冠,指針亦鑲嵌3顆共重0.019克拉的鑽石,閃爍亮麗,黑色漆面錶盤在白色月相的襯托下格外美麗動人,像燦漫星河般神秘夢幻。

 

Gucci G-Timeless Quartz 月相腕錶 港幣$ 14,500

Gucci G-Timeless Quartz 月相腕錶全鑽 港幣$ 37,0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