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奇幻星空

by fp team

 

 

 

 

人類總是對神秘莫測的宇宙充滿好奇,夢幻閃爍的太空元素也成為了不少設計師的靈感泉源。像STACCATO 2018秋冬系列便是以太空宇宙為主題,利用金屬和閃爍色調,將太空、星空、銀河,星座元素融入鞋履設計中,讓我們玩味多變又充滿趣味的造型!

今季STACCATO再次與中國超模雎曉雯合作,遠赴美國華斯克巨岩公園拍攝秋冬季廣告硬照,經典科幻電影《星空奇遇記》亦曾於此取景。雎曉雯穿上STACCATO秋冬系列,化身時尚太空人穿插於奇岩怪石群中,演活了幻變宇宙主題!

想跟雎曉雯一樣,變身星際女神?快來看看以下為你精選的漂亮女鞋吧!

 

 

Space Phantoms
閃爍的銀河線條躍然鞋上,時尚又搶眼。

 

Starship Tour
此系列以土星為設計藍本,化身成獨特的金屬星球鞋扣,配搭在高貴的紫、綠色絲絨鞋,低調的奢華!

 

 

Sparkle Cancer
以水象星座巨蟹座為靈感,將巨蟹製成金屬圖章,再以心形圖案作配襯,令華麗的皮鞋及皮包添加一份俏皮感,為沉悶的秋冬增添可愛活潑。

 

 

 

Metallic Highlight
秋冬必備的長靴、短靴及祼靴加入星空元素,配以閃爍的針織,鞋跟更貼有閃石,令平凡靴款變得閃閃生輝。

 

 

Vivid Kitten
祼靴能突顯女士們的小腿線條,鞋跟末端的紅點增加了亮點,令充滿女人味的祼靴添上型格。

 

Parisian Chic
充滿法式優雅的尖頭細跟長短靴,搭配黑色麂絨、啡色啞光等不同素材,再綴以立體的皺褶堆設計,斯文又有型。

 

 

Surrealism
想為深悶生活添點超現實趣味?衝擊視覺的閃銀、閃黑針織短靴,皮鞋和坑紋皮包是最佳選擇。閃鑽的手掌圖章,亦玩味十足。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