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直送地道食品 K-Food 迷必食 !

by fp team

 

 

 

喜愛追韓星嘅你,想必也會迷上韓國美食!香港韓國食品節2018即將於10月17至19日一連三日於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今年主題係 EAT・LIVE・FEEL K-FOOD,場內有多個美食攤位,展示韓國最人氣的食品、各式地道小食及當造的農產品,包括新鮮的韓國水果、香港尚未有售的Miracle K-Food、當紅火辣的Red & Hot產品、一直大受港人歡迎的韓國街頭小食,以及產量稀少的Hanwoo韓牛等,大部份攤位更設有免費試食,你又怎會錯過!

今年更首次於香港推出Miracle K-Food系列,包括大受韓國人歡迎的一口紅豆糯米糕、覆盆子、五味子飲品及柚子基礎飲品等。此系列食品擁有專利和功能性,且非常有韓國特色,定必為大家帶來驚喜。

場內多個試食攤位亦非常吸引,可免費嘗盡各款韓國農產品,包括韓國健康及養身之選的鮮人參、人參雞餃子、人氣韓國零食黃豆年糕雪糕、當造新鮮巨峰提子及新高梨、紅薯加工產品、泡菜餅、紫菜飯卷、韓式炒粉絲、燒豬手切片等,大會為鼓勵小朋友多吃健康新鮮及優良的韓國水果,特別設有Kids Corner,介紹各式韓國兒童產品外,更設有免費派發水果時段,是絶對不能錯過的環節! 此外,還有來自韓國的廚師作現場煮食示範,入場人士更可以參加煮食工作坊,即時親手製作韓式泡菜及紫菜飯捲,與朋友分享韓國味道。

 

 

除了飲食,大家更可參加競猜禮品遊戲,有機會獲得各品牌所送出的贈品。會場還設有傳統韓服攤位,可即時換上韓服拍照打卡。

大會於活動首日更邀請了韓國最強人氣實力女團MAMAMOO為開幕表演嘉賓,為大家帶來精彩表演! 同時,韓國著名鼓樂團,亦是唯一全女性的打擊樂隊DRUM CAT將連續三天於活動中表演現代化的擊鼓節奏,演繹搖滾、爵士樂、拉丁樂等各種主題。

公眾免費入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