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純天然 Hair Spa 護髮同時呵護頭皮

by mabel

 

 

 

還記得我在巴黎留學之時,已經開始用Leonor Greyl的護髮產品。聽說好多法國人都愛用這個品牌,原因是產品質素高, 100%全天然無化學成份,洗髮水加入了精華配方,洗髮可以同時呵護頭皮和髮絲。產品還特別針對乾燥毛躁、燙染、頭皮、敏感等問題,最啱經常染髮、頭髮缺水毛躁嘅我! 那時還推薦了給身邊的朋友用,可說是品牌的忠實粉絲。

Leonor Greyl最近在尖沙咀海港城開設了首間Hair Spa,身為品牌鐵粉的我便第一時間去了潮聖,搶先做番個皇牌護髮療程!

 

Hair Spa by Leonor Greyl 登陸尖沙咀海港城

 

Hair Spa by Leonor Greyl 裝潢時尚優雅

 

休息室

 

療程房

 

 

療程開始之前,美髮師會先使用專業分析儀為客人仔細檢查頭皮及髮質狀況,以挑選高效及針對性的護髮療程。因為經常染髮,頭髮變得特別乾旱毛燥,美髮師更從專業分析儀查看到我頭皮有敏感泛紅現象,於是為我挑選了度身調製個人化的的舒緩敏感專業護理療程。以前做hair spa,主要是焗油,修護髮絲,這裡的護髮療程不單護髮,還呵護頭皮,療程細心又全面,全程法式享受!

 

療程開始之前,美髮師用專業分析儀為我檢查頭皮及髮質狀況

 

有8個度身調製專業護理療程可供選擇

 

 

美髮師首先將甘菊藍舒緩抗敏精華油塗在我頭皮上,有淨化同時鎮靜過敏的功效,接著將「皇牌精華護髮油」均勻塗於我髮絲上,以修護乾燥及保護長期染燙髮絲,並可提升後續焗油的效果。

接著美髮師採用配合蜂膠精華洗髮露及花蕊精華洗髮霜,仔細塗於我頭皮上,進一步淨化及舒緩敏感頭皮,並可預防微生物菌群滋生,舒緩頭皮痕癢,同時滋養極乾燥髮絲,讓我深深體驗了品牌深信的 : 要養出健康動人秀髮,先要從頭皮護理開始的理念。接著塗上適合我極乾髮質的極緻修護焗油,再用高科技輕霧焗油儀器進行焗油,加快焗油效果。這時一邊焗油,美髮師一邊為我做肩頸按摩,真係好享受,身心感到完全舒展。

 

療程採用的護髮產品

 

髮絲塗上「皇牌精華護髮油」,以修護乾燥及保護長期染燙髮絲,並可提升後續焗油的效果

 

用高科技輕霧焗油儀器進行焗油

 

 

最後來到洗髮和set頭,臨走前,美髮師還為我噴上保濕護髮噴霧為頭皮及秀髮全面補充水分。這時看看鏡子,之前的毛燥長髮變得柔軟順滑,輕盈又水潤,頭皮也特別清爽,整個人也覺得輕鬆了,感覺真的很棒!要知擁有健康美麗髮絲,和擁有一張靚靚的臉同樣重要,可以強大氣質,為自信加分!

 

做完hair spa,之前的毛燥長髮變得柔軟順滑,輕盈又水潤,頭皮也特別清爽

 

這次舒緩敏感專業護理療程所採用的產品

 

 

舒緩敏感專業護理療程 $800/$1000 (80分鐘)

 

Leonor Greyl Hair Spa 地址:
1016, World Commerce Centre, Harbour City, Tsim Sha Tsui,  HongKong .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