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挑戰 BMC vs Aston Martin大比拼

by mabel

 

 

 

天朗氣清,秋風微拂,加上中環海濱的美景,一場精彩的 BMC對Aston Martin 專業競速單車與超級跑車的大比拼,就在這樣美好的天時地利下矚目展開。

香港這片彈丸之地,竟然可以在城市心臟地帶上演一場單車與跑車之間的競賽,實屬難得!TAG Heuer泰格豪雅破天荒邀請到BMC競速車隊與Aston Martin的跑車同場比拼。

在賽事開始之前,名人司儀周子駒先生首先邀請Arthur Yu先生到台上致辭。隨後, BMC競速車隊選手及Aston Martin車隊代表Gordon Choy先生分別在台上與我們分享賽車心得。品牌當日又特別邀請到知名舞台劇演員劉俊謙先生出席活動,並在台上分享他對TAG Heuer泰格豪雅腕錶、競速單車及賽車的感受。

 

BMC競速車隊選手在台上與我們分享心得

 

兩隊人馬聯同Benoit Toulin先生、Loic Biver先生、Arthur Yu先生、Gordon Choy先生及劉俊謙先生在比試之前拍攝大合照留念

 

最後,兩隊人馬聯同Benoit Toulin先生、Loic Biver先生、Arthur Yu先生、Gordon Choy先生及劉俊謙先生在比試之前拍攝大合照留念,然後隨即到台下為大戰作好準備。當日比賽分為起動賽、掣動賽及障礙賽三部分,分別代表TAG Heuer泰格豪雅、BMC競速車隊及Aston Martin的三個共通點 — 起動賽代表靈活度、掣動賽代表準繩度、障礙賽代表非凡技術。

當天大會還特別舉辦競猜勝出隊伍遊戲,讓我們在比賽開始前將自己的號碼牌投入心儀隊伍的抽獎箱。要猜單車快定係跑車快?絕對難估!

在三組賽事中,BMC競速車隊的車手爆發力驚人,面對Aston Martin的精密跑車仍然無懼挑戰,展示單車獨有的靈活性,最終BMC競速車隊三戰全勝,在這次夢幻對決之中成為大贏家,雖然勝方只有一隊,但兩隊在是次比賽中均完美彰顯#DontCrackUnderPressure(無懼挑戰,成就自我)的精神。

 

BMC競速車隊的車手爆發力驚人

 

Aston Martin 精密跑車

 

TAG Heuer泰格豪雅腕錶

 

TAG Heuer泰格豪雅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