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極緻水份活膚療程 @Swissline

by mabel

 

 

 

進入秋季,有無發覺近日天氣越來越乾燥,肌膚猛猛緊、暗啞無生氣?係時候為肌膚補補水了!日前到過Swissline的奧海城新旗艦店,參觀明淨高雅的新店裝潢及其皇牌產品,並試做了最適合秋冬季護膚的極緻水份活膚面部療程。

 

新開幕的Swissline 奧海城新旗艦店

 

Swissline 皇牌產品系列

 

Swissline 皇牌產品系列

 

Swissline 皇牌產品系列

 

Swissline 皇牌產品系列

 

 

整個約75分鐘的療程在舒適潔淨的療程房內進行,由去角質深層清潔,以至最後敷上的透質酸補濕修護面膜,每一步驟都非常細心,美容師手勢專業又體貼,讓我好好享受著療程每分秒的深層呵護。

療程的第一步是去角質深層清潔,美容師採用AHAAHA 果酸煥膚 (AHA Treatment),先將表皮老死細胞及污垢雜質清除。接著用超聲波將水潤滋養精華導入到皮膚深層,為我乾燥的肌膚注入大量滋養水份並增強彈性。萃取自瑞士 的Force Vitale Boosting-Cure Ampoules Cure Ampoules 水潤滋養精華 ,當中含有三種高效瑞士山植物精華成份、微藻複合元素蕃茄紅素抗氧化因子等嚴選成份,可為肌膚提供長效補濕效能,增強細胞的更替率,並有效減退皺紋,讓肌膚變得細緻幼滑 。

按摩是我最享受的程序,感覺好舒緩減壓,美容師使用活力水份補濕柔霜24為我按摩面部,肌肉放鬆了,補濕滋潤效果自然更佳 。

接著是敷上眼膜及獨特調製的透明質酸補濕搖動混合修護面膜Transform Hyaluronic Peel-Off Mask,為肌膚提供深層的水份滋養。肩頸按摩同步進行,感覺全身放鬆,舒緩了壓力疲勞。

療程完成後,覺得肌膚真的飽滿水潤了許多,無再猛猛緊,之前暗啞面色也變得柔滑有神采,真心讚!

 

Swissline 極緻水份活膚面部療程

 

Swissline 極緻水份活膚面部療程

 

 

Swissline 極緻水份活膚面部療程(HK$1,980)

Swissline
旗艦店: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UG61A號
專門店:新界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1樓127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