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 BLACK x 盧廣仲 重新定義

by fp team

 

 

 

 

Doughnut BLACK 自2017年建立至今,從靈感啟發中不斷成長,與時並進,到了今季,更以一個嶄新的主題「Redefine : The Flash of Inspiration」繼續前行,重新定義,並與代言人盧廣仲合作推出同主題的聯名產品。

一直以來盧廣仲給人的感覺都是活潑大男孩,但今次的聯乘主題「Redefine : The Flash of Inspiration」,是將品牌及盧廣仲經歷變幻莫測的成長、成熟的一面展現出來。拍攝風格亦以「隨性」為主,在不同的地點情況下讓攝影師和模特兒靈機一觸的拍攝下來,經過拍攝時利用閃光燈創造的效果再配合後期的創作,每張照片都意料之外地突破框框,完美地吻合整個主題風格。

 

DN BLACK x 盧廣仲 企劃照片

 

DN BLACK x 盧廣仲 企劃照片

 

DN BLACK x 盧廣仲 企劃照片

 

 

盧廣仲特別為這次聯乘系列設計了2款名為Flash on Captain的背包及錢包。同樣地保持著高質用料, 選取CORDURA 420D 的軍用防潑水尼龍作為袋身,而盧隊長就在每個產品當中加入了三個非常有意義的設計:背包外側的 閃電刺繡及彩色電鍍勾扣,以及前袋內側的「有內涵」刺繡。

 


DN BLACK x 盧廣仲 Flash on Captain Backpack ($600)
從走路回台南的經歷作為靈感,25L 的高容量設計,能夠收納多日的衣服和鞋子,結合束索袋口能夠將空間用盡。為方便拿取東西所以在袋側加上拉揀袋收納常用的東西,而袋裡亦有電腦內格,好好保護電腦於旅途中使用。

 

DN BLACK x 盧廣仲 Flash on Captain Wallet($250)
盧隊長在旅程中背著大背包走路,想到如有一個小袋子能放置錢包証件電話等是非常方便,若能獨立背著只需放下背包就立時外出遊玩,Flash on Captain Wallet就是這樣誕生。2用袋的設計可當作錢包,亦可斜背,容量足夠放置基本小物,最方便的絕對是DURAFLEX SIM卡退出針內置在包內,隨時能換電話卡。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