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個甜絲絲的聖誕 @i CREMERiA

by mabel

 

 

 

想預先嘆一個甜絲絲的聖誕?而家就去 i CREMERiA 嘆番杯日本蜜芋雪糕,讓這個聖誕由甜開始吧!

秋冬期間限定推出的日本蜜芋雪糕採用日本宮崎縣的蜜芋製造,將之製為蜜芋蓉後加入雪糕,原汁原味,絕對無添加!融入了蜜芋的牛奶雪糕口感變得綿軟清甜,吃一口便立刻嚐到一絲淡淡的蜜芋香。雪糕上仲加左塊有蜜糖外衣裹着的蜜芋,外脆內軟,一口蜜芋一口雪糕,濃淡交融最滋味!

 

日本蜜芋雪糕(HKD $68)

 

 

一走近 i CREMERiA 便聞到熱騰騰的香氣,原來正在烤蜜芋!
i CREMERiA 全新推出的日本烤焦糖蜜芋採用日本宮崎縣直送的熟成蜜芋,肉質特別香甜綿滑。用特製的烤蜜芋機密封烤焗一小時後,蜜芋會滲出芋蜜,未出爐已香氣四溢,遠遠都聞到蜜芋香!烤熟後再在蜜芋表面用火槍燒糖,添點法式焦糖風味,滋味尤勝街邊的煨蕃薯呢!11月27日起只限銅鑼灣祟光百貨獨家供應。

 

日本烤焦糖蜜芋(HKD $48),採用特製的烤蜜芋機密封烤焗

 

烤熟後再在蜜芋表面用火槍燒糖,添點法式焦糖風味

 

 

日本蜜芋Tea Set是蜜芋控最不容錯過的,可讓你一次過品嚐多款日本蜜芋甜品,包括日本蜜芋雪糕,日本蜜芋卷,香脆大學芋,再加上 紅豆及白玉丸子,絕對大滿足!即日起朗豪坊i CREMERiA獨家供應。

 

日本蜜芋Tea Set (HKD $12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