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冬靴 穿出低調美

by fp team

 

 

 

步入深秋,冬天還會遠嗎?一對簡約冬靴,既保暖又容易配襯冬日造型!

喜愛今季 Jipi Japa 的冬靴,愛它簡約、時尚、青春、有活力,像片中的Angela!

 

Angela穿著彈力絨Long Boots,設計簡約不花巧,顯瘦又時尚

 

首推以彈力絨為主物料的靴款,有長或短靴,以及不同的高、矮跟形,非常顯瘦,可充份展示雙腳的線條美!看看Angela穿著的經典Long Boots,設計簡約不花巧,顯瘦又時尚。新品更加入可拆式蝴蝶結,可繫於靴面、腳跟或靴筒後方,輕易配合你冬季不同style的衣着穿搭,低調地從細節中穿出品味。

 

長短靴設計加入可拆式蝴蝶結,可繫於靴面、腳跟或靴筒後方

 

 

若獨愛運動型,可選擇人氣的Knit Booties Collection!Sporty Knit Booties Collection 舒適度與線條美兼備,超輕物料和流線型設計令鞋身減少笨重感,穿起來更感輕盈舒適。

Knit Booties

 

堆皺靴

 

今季大熱的堆皺靴也是must have!一系列不同物料、長短的堆皺靴,設計具立體感,簡潔中突顯線條,當中以超柔軟羊皮製造的更是系列焦點,優質綿羊皮柔軟舒適,溫柔體貼你的雙足!

入冬又點少得毛毛boot!毛毛boot一向予人臃腫笨重的感覺,但Jipi Japa 的毛靴系列卻配備超高屈摺度橡膠鞋底,輕巧舒適,時尚兼易襯,可穿出輕鬆Casual感!加上以純白軟毛圍繞靴身的V型開口,有助拉長小腿線條,易穿之餘亦特別顯瘦,怎會不動心!

 

Angela穿著輕巧的毛毛boot

毛毛boot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