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冬日下午茶 暖意窩心

by mabel

 

 

 

聖誕將至,普天同慶,最好相約閏蜜摯愛,嘆番個甜蜜溫馨的下午茶,讓這個聖誕不覺冷!

特別喜愛港威酒店 Three on Canton餐廳的環境和氣氛,另有寫意的露天雅座Be on Canton,氣氛輕鬆又cozy,是忙裡偷閑,嘆下午茶的好去處!Three on Canton 最近推出暖笠笠嘅冬日戀曲下午茶,好啱這入冬天氣享用!

 

Three on Canton 推出冬日戀曲下午茶

 

近期吃過最窩心的下午茶 #冬日戀曲下午茶

 

12 款精緻又美味的鹹甜美點,採用香甜栗子、香薑和玉桂等時令的食材炮製,再配上一杯暖意窩心的玉桂蜜糖薑茶,滋補又暖胃,是近期吃過最窩心的下午茶!

最愛吃黑加侖子栗子朱古力撻,以時令的栗子炮製,不同層次的香和甜在口中交融,味道超引誘!還有黑朱古力百利甜酒松露棒棒糖,和佛手柑焦糖慕絲,吃著吃著覺得心也在融化!還有鬆餅控必like的朱古力鬆餅,鬆餅內有香甜的朱古力粒,配以香橙果醬和奶油,不能抗拒!

 

12 款精緻美味的鹹甜美點

 

採用香甜栗子、香薑和玉桂等時令的食材炮製的糕點

 

又靚又可口的甜點

 

另要讚獨特的薑味法式燉蛋,有別於一般的做法和賣相,餅廚在薑味法式燉蛋的表面加上75 度的冧酒,端到賓客面前會即席以火鎗點燃以製造焦糖脆面。燉蛋的托盤更以乾冰包圍著,冒出一縷縷的白煙,冰火交融,打卡一流啊!

 

薑味法式燉蛋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Ek0nv4NQ4[/youtube]

 

 

另有多款創意鹹點,包括車厘茄水牛芝士玉桂粟米餅、鵝肝凍批配香橙薑味果醬、栗子火雞三文治配紅莓醬及玉桂番薯餅配黑松露辣根汁,用料別出心裁,創意滿分!

下午茶每天下午3 時至5 時供應,港幣488 (供2 位用) 及港幣388 (1 位用) 。可選配冬日暖胃的玉桂蜜糖薑茶,或配以花茶、雞尾酒及無酒精雞尾酒享用。

Three on Canton / Be on Canton
地址 :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酒店 3 樓
訂座電話 : 2113 782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