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獸」色 迎佳節 !

by fp team

 

 

 

新年伊始, Roberto Cavalli 創作總監 Paul Surridge 繼續帶領品牌邁向年輕化,將前衛結合經典,以嶄新的剪裁比例和動物印花,迎接初春!

日前出席品牌假全新海港城 popup store 舉辦的春夏系列發佈會,近距離欣賞到設計師 ‘將肌膚融為印花’ 的美妙!性感的修身剪裁、不對稱幾何線條、飄逸的裙擺、異國色彩和情調、亮片刺繡及創新的拼接技術,巧妙地將不同種類的抽象印花結合為一個全新混合體,創意非凡,演繹性感、華麗、自信、前衛、熱情、充滿活力的Cavalli 新時代女性!

 

日前出席Roberto Cavalli 假全新海港城popup store舉辦的春夏系列發佈會

 

Roberto Cavalli 2019中國新年特別系列

 

Roberto Cavalli 2019中國新年特別系列

 

時尚奪目的獸紋印花特別適合打造春節或情人節造型!手袋系列也絕對是今春must-have,採用全新 cavalli logo,像是雙蛇環繞的鉚釘雙C 形狀,設計前衛又奪目,並運用於耳環、頸鏈以及其他經典款單品之中。

另還有酷感十足的VIPER運動鞋,綴以時尚搶眼的圖案和色彩,活力躍動,型格之選!

女裝系列 :

 

男裝系列 :

 

酷感十足的VIPER運動鞋 :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