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對的你 ! 海港城「情.尋朱古力」2019

by fp team

 

 

 

海港城年度盛事「情.尋朱古力」又嚟啦!朱古力迷一定瘋狂到日出!

海港城今年特別設立全球首間朱古力便利店《ChoConveni》,從世界各地如美國、英國、瑞士、比利時、意大利、日本、台灣及泰國等地搜羅近50款的獨家朱古力、朱古力口味曲奇及甜點。最推介「Happy Cow」《ChoConveni》限定「Choc Choc Cookie雙重朱古力曲奇」口味手製純素冰凍甜點,健康又滋味!

另海港城多間商戶包括Sugarfina、Venchi、Leonidas、Sensory Zero、誠品生活及7 Eleven亦會於「情.尋朱古力」活動期間在《ChoConveni》及其海港城店發售獨家朱古力商品,讓你吃盡全球最美味的朱古力。

在《ChoConveni》內還可以找到一系列有趣的 CANNOT EAT朱古力精品,包括Chocolate Bar 毛巾及筆盒、百力滋鉛筆、蛋糕蠟燭及多款「以假亂真」的朱古力磁石等,大人小朋友都會愛上!

 

朱古力便利店《ChoConveni》

 

《ChoConveni》內有不同種類的朱古力

 

CAN EAT or CANNOT EAT 朱古力 ?

 

「Happy Cow」雪糕

 

 

必去的打卡位還有「Create Your Own KIT KAT®」pop up store,大家除了可以到巨型層層疊裝置拍照打卡,更可即時拍攝個人照片,設計出專屬你的KIT KAT®包裝盒 !只需以HK$60購買指定KIT KAT® MY BREAK產品,便可以享有這個人化服務,產品於扣除成本後之全數收益將撥捐予協康會,好玩兼可以做善事,大家快快行動吧!

 

王梓軒親身示範自訂「KIT KAT® MY BREAK」服務

 

自訂「KIT KAT® MY BREAK」

 

巨型層層疊裝置 打卡必去

 

 

另一個必看景點是由英國裝置藝術家Nick Runeckles打造的大型精緻的「魯比高德堡(Rube Goldberg Machine)」朱古力藝術裝置 —「朱古力奇想曲」,不停轉動的精密機械引發的彈珠碰撞,譜出優美樂章,同時將朱古力磨成碎片,奇思構想令人讚歎!

 

朱古力藝術裝置 —「朱古力奇想曲」

 

不停轉動的精密機械引發的彈珠碰撞,譜出優美樂章,同時將朱古力磨成碎片

 

 

情人節除了送朱古力,還想送花 ? 咁就要去 kate spade new york 及 Sergio Rossi 開設的期間限定花店揀吓啦!大家可憑消費換領或即場選購靚靚的花束,為情人節作好準備!

 

kate spade new york 期間限定花店

 

Sergio Rossi 期間限定花店

 

海港城今年繼續推出「朱古力電子通行証」,顧客只需以HK$300購買或憑指定消費換領通行証,即可憑15個朱古力幣於16個參與品牌品嚐精選朱古力及甜品美食,同時獲贈《ChoConveni》金幣乙個,可到海港城《ChoConveni》便利店內的扭蛋機贏取不同朱古力或禮品。此外,購買通行証的顧客更可額外獲贈自訂「KIT KAT® MY BREAK」服務或KIT KAT® 手作朱古力 (每日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參與「朱古力電子通行証」的16間朱古力店、期間限定店及餐廳包括Colour Brown Coffee @ Eslite、Feodora x Monopoly、Frederic Blondeel、Gavottes、GODIVA Chocolatier、Häagen-Dazs™、i CREMERiA、Isabelle、Le Petit Prince、Leonidas Pralines、Luna Cake Premium、Sayvour、Tea WG Boutique、The Peninsula Boutique、Van Gogh Senses及Venchi。

 

海港城「情.尋朱古力」2019
日期:即日至2月17日

海港城顧客熱線: (852) 2118 8666 網址: www.harbourcity.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