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她天上的月亮 @Breguet

by fp team

 

 

 

浪漫粉紅,最能傳遞甜蜜愛意!情人節當天,除了鮮花,一只粉紅腕錶也可以讓她分分秒秒感受你的濃情蜜意!

寶璣特別推出全新情人節限量版 Reine de Naples 粉紅腕錶,幻彩淡粉紅色珍珠貝母與鑽石互相映襯,加上詩意的粉紅色月相盈虧顯示,設計浪漫迷人,全球僅限量發行 28 枚!趁著情人節將天上的月亮摘來送給她吧!現凡於推廣期間於寶璣專門店購買 Reine de Naples 腕錶,更可獲贈粉紅色手錶皮帶乙條 !

情人節限量版 Reine de Naples 粉紅腕錶

 

 

寶璣更將於 2019 年 2 月 9 日至 24 日期間假尖沙咀 1881 Heritage 寶璣專門店舉行一系列以 Pink Moon 為主題的情人節慶祝活動,包括公開開放的小型展覽和免費工作坊,粉紅月色,浪漫溫馨,想參加就要快啲預先報名啦!

 

1881 Heritage 寶璣專門店

 

展覽日期:2月9日至2月24日
展覽地點:尖沙咀1881 Heritage Breguet店內
展覽內容:Breguet 情人節全球限量28枚-Reine de Naples 腕錶以及介紹
Pink Moon工作坊日期:2月9日 及 2月16日 (兩日)
Pink Moon工作坊時間:下午3時 - 下午5時
Pink Moon工作坊參加方法: 由即日起致電Breguet 1881 Heritage預約即可(電話:2518 9988)
先到先得 ! 工作坊費用全免。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