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物彩妝 一試就著迷 !

by fp team

 

 

 

自去年 ETVOS 登陸香港後,大家從此不用飛去日本入貨了! ETVOS 的美肌概念有別於一般主流美容產品,卻有令人一試愛上的魔力!皆因品牌主張自然美,致力研發「天然Ceramide 護膚品」和「零負擔的礦物彩妝」,推出全面性的護膚及彩妝產品,包括守護Ceramide 的潔面產品、調整肌膚底層的化妝水、補充Ceramide 的美容液,以至零負擔礦物彩妝系列,天然護膚與彩妝相輔相成,全面照顧時尚女生的需要!

ETVOS全新推出的春夏系列以「SubCONSCIOUS」為主題,彩妝以水彩畫般的柔美色調,打造自然透亮無瑕肌,讓你由內而外,釋放真我的內在知性美!產品採用天然礦物成份,溫和親膚,質感超輕盈,即使不卸妝也不會傷害皮膚或做成負擔!

 

ETVOS全新春夏系列以「SubCONSCIOUS」為主題

 

水潤輕感粉底液 ($310/ 30g)
粉底液蘊含保濕美容液配方,化妝同時護膚,有效打造如陶瓷般細緻肌膚。

柔霧毛孔隱形筆 (220/ 5g)
柔霧毛孔隱形筆有效收細粗大毛孔,遮蓋黑頭粉刺及鬆弛細紋等。

 

 

美白淨透精華 ($450/50ml)
美白淨透精華有效解決斑點及雀斑等困擾,解決成熟肌膚的缺水問題。

 

 


全新限量版舞伶防曬礦物粉 – 包裝綴以亮麗的花朵圖案
有效防曬、抗藍光及紅外線,遮蓋毛孔瑕疵,提升肌膚質感,讓你打造素顏般的薄透妝容。
舞伶防曬身體礦物粉更兼具對抗體味及美肌效果,配方溫和小朋友都適用。

 

2019春夏礦物彩妝新品

 

Mineral Eye Balm 光感美肌礦物眼影膏 – Sunny Pink

 

 

2019春夏新品於銅鑼灣facesss及尖沙咀facesss的Cosme Go發售。

 

 

ETVOS 銷售點:
銅鑼灣時代廣場4樓 facesss – Cosme Go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 facesss – Cosme Go
查詢電話:2493 1311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