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感玫瑰 韓系紅唇

by fp team

 

 

 

韓風霧面唇妝繼續在今個春季綻放!若是韓粉的你,一定會迷上Innisfree 帶有綿滑質感,同時兼顧持久霧面妝效的 innisfree Vivid Cotton Ink 柔亮棉花唇釉!系列的No.3粉色鬱金香與No.9紫芒草色更曾經賣斷市,韓系必搶!

春天怎能沒有花!品牌今個春季繼續取材春花盛放,新添 5種 #crushedrose 玫瑰新色,以壓製玫瑰花瓣的亮麗色彩為靈感,打造出柔美活潑的唇色,質感如棉花般輕盈嫩滑,水潤柔亮,像霧又像花,令雙唇像玫瑰般動人!

 

Yoona 演繹 Vivid cotton ink 柔亮棉花唇釉唇色

 

全新5種玫瑰新色

 

全新5種玫瑰新色除了色澤迷人,還懂得變換質感,初塗上時感覺非常綿滑水潤,之後會慢慢幻變成時尚的霧面妝效,小編一試立即愛上了!加上每種色彩都可依據塗抹方式而展現不同妝效,可層次塗疊打造漸變妝效,或是全唇塗抹塑造豐盈質感,輕輕鬆鬆便可打造韓國女神的迷霧紅唇!

唇色更具不脫色效能,質地超滋潤,採用蘊含山茶花油、芒果籽油、牛油果油及木棉花籽油的Shine Essence Oil Complex光亮精油複合物,可令雙唇持久水潤。

No. 12 瑰蜜桃紅

 

 

No. 12 瑰蜜桃紅 – 漸變妝效

 

No.11 乾燥玫瑰 – 全唇塗抹妝效

 

 

http://www.innisfree.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