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遇上藝術

by fp team

 

 

 

踏入愛藝術的三月,城中各處都有精彩的藝術活動和派對,不少時裝店、美妝品牌甚至餐廳酒廊都相繼推出以藝術為靈感的展覽或限定產品。像位于蘭桂坊的Los Sotano,為慶祝香港藝術月,特別推出The Orozco雞尾酒(HK $ 160),靈感來自墨西哥藝術家Gabriel Orozco的幾何抽象畫Samurai Tree(Invariant 5)。這款雞尾酒混合了Pasote Reposado龍舌蘭酒,麥盧卡蜂蜜,新鮮檸檬,蛋白,紅酒和苦酒,反映了Orozco作品的圓形組織和結構設計。The Orozco雞尾酒即日起供應至3月底。

 

The Orozco雞尾酒(HK $ 160)

 

酒吧主廚Abel Ortiz 更和首席調酒師Rob Kariakin 將菜單與美酒精心配對,每份主菜都有與食物風味匹配的龍舌蘭酒或梅斯卡爾酒建議,例如Reposado龍舌蘭酒與USDA Ribeye(港幣$ 360),Blanco龍舌蘭酒與Lasagna Mexicano(港幣$210),Anejo龍舌蘭酒與Barbacoa Beef Short Rib(港幣$ 490)。

 

Ribeye Taco HK$50

 

Tacos

 

Casamigos

 

Blanco Flight $290

 

Casa Dragones  Joven and Clase Azul Ultra

 

Resposado Flight $340

 

Los Sotano,是西班牙語中的「地下室」,是一個受薩泰里阿教啟發的地方,佈滿燭光並擁有一個放滿墨西哥烈酒龍舌蘭酒和梅斯卡爾酒廊的祭壇 。Los Sotano提供超過85 款龍舌蘭酒及35款梅斯卡爾酒,全部都是優質和100%龍舌蘭。Los Sotano繞過許多地區分銷商,直接從墨西哥進口最好的和最稀有的酒。超過一半的龍舌蘭酒和大部分梅斯卡爾酒都是由Los Sotano親自入口的,其中包括世界聞名的 Clase Azul Ultra(世界上最昂貴的龍舌蘭酒,在雪利酒桶中陳釀了五年,每一杯價格為HK $ 3000),Casa Dragones Joven(Oprah最喜歡的酒,由Bertha Gonzalez Nieves創造,史上第一位女性「龍舌蘭專家」)和Patron x Guillermo del Toro(與奧斯卡獲獎導演Guillermo del Toro合作製作的特別版Anejo – 僅生產了1,000升)。

 

Los Sotano

 

Los Sotano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