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原創美 @KORRES

by mabel

 

 

 

源自希臘的天然護膚品牌 KORRES 即將於本年底正式登陸香港。日前應邀出席品牌的 #原創美 分享會,成為香港 #體驗大使 之一,優先試用了品牌皇牌的 #地中海野玫瑰維他命C美白系列 。

由四月份開始,KORRES 將透過不同活動,招募 2019位素人優先試用品牌不同皇牌產品,其中包括「地中海野玫瑰系列」。有興趣就要快啲 follow Korres Asia facebook專頁,登記參加啦!(https://www.facebook.com/198636784346144/posts/267911874085301?sfns=mo)

當天的 #原創美 分享會上,品牌創辦人George Korres更現身分享他創立希臘第一科研天然護膚品牌 KORRES之心路歷程,所遇到的困難和挑戰,並向我們解釋品牌一直堅持的純天然理念。

 

KORRES 創辦人George Korres 現身分享他創立KORRES之心路歷程,並向我們解釋品牌一直堅持的純天然理念。

 

#原創美 分享會 – KORRES 創辦人George Korres及團隊

 

分享會上介紹品牌皇牌產品「地中海野玫瑰系列」

 

分享會上介紹品牌皇牌產品「地中海野玫瑰系列」

 

活動更特別邀請了藝術蛋糕師 Manci Man擔任分享嘉賓,現場分享她的「真我‧尋夢」之旅,並主持「長於你心中的玫瑰」工作坊,教我們親手製作糖衣糖衣玫瑰花!Manci 熱愛藝術創作,堅持崇尚天然美學,去年毅然放棄年薪百萬的職業,創辦藝術蛋糕品牌,與 KORRES 原・創・美精神不謀而合。

 

藝術蛋糕師 Manci Man擔任分享嘉賓

 

Manci Man 主持「長於你心中的玫瑰」工作坊,教我們親手製作糖衣糖衣玫瑰花

 

KORRES本是希臘雅典Pagrati首間提供「順勢療法」傳統藥劑的藥房,繼承人George Korres 8歲的時候已立志要製造自己的面霜。長大成為藥劑師後,更一反傳統,利用對藥劑的知識,以希臘地理環境的優勢(少有的無工業化國家,植物以品種多樣性及潔淨有營養而聞名),給合當地1200種獨有的潔淨原始植物,創造出安全又有效的護膚品,每個產品都列明其天然成份的百份比,可高達97.7%,改善不同的皮膚問題。自1996年 KORRES轉型為護膚品牌,成為希臘第一科研天然護膚品牌,暢銷全球30個國家。

George Korres 於1996 年利用地中海野玫瑰,成功研發並推出全球首創的地中海野玫瑰24 小時保濕霜,一直暢銷至今。及後推出一系列地中海野玫瑰維他命 C 美白產品,因為成份天然,有良好的抗菌性及低刺激性,沒有光敏成份,特別適合皮膚易敏感的女士使用。產品能有效修護敏感及缺水皮膚,舒緩鎮靜乾燥泛紅皮膚敏感問題,因而深受各地女士歡迎。

 

地中海野玫瑰系列

 

野玫瑰15%維他命C 袪斑精華

 

地中海野玫瑰維他命C美白系列含Super C

 

地中海野玫瑰維他命C美白系列蘊含Super C,臨床證明比純維生素C 有效1000%,有效去斑去皺,均勻膚色。野玫瑰15%維他命C 袪斑精華更是系列的皇牌,94%用家表示,使用後皮膚變得更有光澤。

產品更富含脂肪酸Omega 3 及6,維他命A, B及茄红素,醫學證明比普通玫瑰富含更多的膠原蛋白和活性成分,不但高效抗衰老、保濕嫩白、緊緻去皺,且對去斑、去痘印非常有功效。

小編試用了一星期,覺得美白去暗啞功效非常讚,只用上幾天,面色好左又多了光澤,尤其是那支皇牌精華,搽小小已經好保濕,緊緻效果也不錯!

地中海野玫瑰維他命C美白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