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素找到銅鑼灣 @Veggie One

by mabel

 

 

 

 

找素去邊好?去銅鑼灣啦!全新素食餐廳Veggie One素一剛登陸銅鑼灣 Tower535,主打新派素食自助餐,不單美味選擇多,而且好抵食,午市自助餐每位只需HK$78,性價比高,最啱注重健康的上班一族!

素一的幕後廚師團隊之一是擁有多年烹煮素菜經驗、曾於寶蓮寺任職的素食廚師。團隊打破傳統素食框框,利用創新烹調技巧和設計,精心炮製出超過400種不同款式的新潮素菜,並不時更換菜式。菜式賣相精緻小巧,選擇豐富,包括有中式及西式冷熱頭盤及主菜、日式壽司、日式天婦羅及小食,甜品、湯品及飲品。

餐廳同時清楚標示各菜式是否含有蔥蒜、蛋或奶,令素食者容易分辨,滿足不受同素食者的喜好和需要。

 

Veggie One素一 主打新派素食自助餐

 

素壽司

 

日式天婦羅

 

沙律及水果吧

 

上海煙燻素魚

 

餐廳清楚標示各菜式是否含有蔥蒜、蛋或奶

 

素pizza

 

中式及西式頭盤

 

炸物和串燒

 

中式素食

 

中式熱主菜

 

中湯

 

薑醋蛋

 

 

必食推介首推素食壽司,各款由蒟蒻製成的素魚生壽司,以及色彩繽紛的壽司卷物,仿真度極高,賣相唯肖唯妙,味道清新可口,由擁有十多年經驗的專業壽司師傅駐場即席製作,款款有驚喜,見到開心到 wow 左一聲!

 

由蒟蒻製成的素魚生壽司,以及色彩繽紛的壽司卷物

 

午市自助餐每位只需HK$78,性價比高

 

 

特別喜愛 #親子花之戀,是餐廳自創壽司,壽司師傅選用了海藻珠,令魚子外觀更加晶凝通透,清新爽口,散發淡淡鮮味,配合素三文魚,造型和味道都超讚。另一款 #特色乾果壽司,選用風乾的士多啤梨及奇異果等,配上新鮮的瓜菜,淡淡果菜香好怡情,清新味美。

晚市自助餐更免費加送冰鎮咕噜肉、手撕素雞,或燉湯。素雞拌入特別調味的醬料,非常開胃,素雞絲口感嫩滑爽口,比得上鮮雞的鮮甜及細嫩。燉湯的素配料十足,原盅奉上,味道清甜,勝在滋補又無味精!

周六及日更加送素鮑魚一只。以獨家秘方熬煮,鮑魚汁鮮甜味美,爽口彈牙,色香味俱全,有真鮑魚的滋味呢!

 

冰鎮咕噜肉

 

素鮑魚

 

燉湯 / 手撕素雞 / 素鮑魚

 

 

午市自助餐 : (75分鐘) 早上11時至下午2時30分 星期一至五 $78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98

下午茶自助餐: (90分鐘) 下午2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星期一至五 $68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78

晚市自助餐: (90分鐘) 晚上6時至11時 星期一至五 $168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88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地庫B04舖(扶手梯落轉右)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11時
電話:+852 2328 210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