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 2019 新品展 再創新經典

by fp team

 

 

 

Rado瑞士雷達表日前假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舉行以「The Elements of Time時間元素- Timeless And Ageless」為主題的2019新品展覽,更特別邀請了藝人栢天男及周秀娜,聯同 Rado International Regional Sales Manager Sebastien Ischi 先生及 Rado瑞士雷達表香港副總裁陳曉華小姐,齊齊主持開幕儀式。

三位模特兒更即場演繹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自動機械腕錶系列、金馬系列及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腕錶。栢天男及周秀娜更壓軸出場,展示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自動機械腕錶系列及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藍羽限量版腕錶。

 

Rado「The Elements of Time時間元素- Timeless And Ageless」2019新品展開幕儀式

 

Rado瑞士雷達表日前假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舉行以「The Elements of Time時間元素- Timeless And Ageless」為主題的2019新品展覽

 

栢天男、周秀娜及三位模特兒即場演繹Rado 各款新腕錶

 

 

展覽以 Timeless and Ageless為主題,展示一系列以五、六十年代為創作藍本的新品,設計結合復古風格與現代元素,突顯Rado瑞士雷達表的獨特及永恆,與時並進!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自動機械腕錶系列
經典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腕錶系列加入高科技材質鑲嵌,全新造型充滿時尚活力。劍形和箭頭形指針以及弧形錶盤設計獨具一格,夜光楔形刻度亦趣味十足。Rado首次將綠色、藍色和棕色應用於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系列錶款中,42毫米經典尺寸,搭載了更強大的瑞士製造高品質C07 型機芯,動力儲存長達80 小時,經典穿越時空!

 

 

 


Captain Cook庫克船長自動機械限量版腕錶(附帶旅行收納包)
37毫米精鋼錶融合了復古風與現代化個性設計,只限量推出1,962 枚。採復刻原版錶款的尺寸,精鋼底蓋上印有源自60年代原版錶款的三隻海馬。新錶完整重現潛水員風格旋轉錶圈、紅色的日期顯示和獨特的劍與箭頭形狀指針等標致的原版腕錶特色。錶圈改用了高科技陶瓷側面襯片,提高其不易磨損特性。藍寶石水晶錶鏡則為錶盤提供最佳保護。現代化自動機械機芯為腕錶提供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是1962年原版腕錶登場時難以想像的技術。

每枚腕錶皆附有耐磨皮革旅行收納包,配備兩條錶帶可供替換。讓你隨時隨心打造個人化風格。

 

 

Ture Thinline 真薄系列瑰寶限量版腕錶
屢獲殊榮的西班牙設計師Inma Bermudez 以創造全新和有趣的日常物品而聞名,今年她與Rado合作,聯手打造出她的第一款腕錶設計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瑰寶限量版腕錶。

Bermudez以經典的Rado表材質為基礎,透過結合刻面藍寶石水晶錶鏡切割,創造了一款仿如一顆巨大鑽石的Rado腕錶。True Thinline 採用純白色高科技陶瓷製成,錶盤的紋理浮雕讓人聯想起Bermudez 的瓷器作品。錶盤外緣鑲嵌12 顆精巧鑽石,加上精緻的金色細節,吸睛之餘,更為腕錶冰冷的瓷質外觀增添溫暖質感。

這款腕錶採用獨特的光線吸收與反射設計,在厚度僅為5 毫米的品牌突破性纖薄腕錶中營造出美妙的深邃之感。限量發售1,001 枚,每枚腕錶的底蓋都飾有特殊鐫刻。

 

 

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藍羽限量版腕錶
另一令人驚喜的跨界合作!傳統、象徵主義、豐裕和色彩是俄羅斯著名藝術家及設計師 Evgenia Miro的標誌,Miro 將自己的藝術觸角伸延至腕錶設計中,與 Rado 瑞士雷達表攜手設計了高科技陶瓷腕錶 -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藍羽限量版腕錶。

腕錶設計充分展現Miro的理念和時間哲學,她相信人在1 時至7時之間處於最活躍、最有效率的狀態,因此以對角線方式編排錶盤上的羽毛佈局。對Miro而言,鳥代表著溫柔、智慧、靈性以及自由,所以希望它能緊貼肌膚。羽毛圖案同時代表著不易磨損的高科技陶瓷輕盈特質,透過雷射技術在錶殼和錶鏈刻上獨特的羽毛圖案,以鳥羽輕盈的唯美線條營造出一種湛新時間哲學。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