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靈魂之窗 還原青春

by fp team

 

 

 

繁重的工作壓力,令身心受損,連肌膚都會加快衰老!尤其是眼周肌膚,最易出賣年齡秘密,時刻需要細心護理!

經常有黑眼圈、眼袋、雙目無神的煩惱嗎?不妨試試 Dior全新推出的完美青春活氧眼部精華 Dior Capture Youth Age-Delay Advanced Eye Treatment,專門針對脆弱眼肌而研製,從肌底著手修護,有高效的抗倦效果,即時提升眼肌活力,對抗黑眼圈!

黑眼圈反映眼周肌膚密度不足。年輕的肌膚中,表層的肌膚密度能有效地散射光線,形成光線屏障,暗沉組織得以隱藏,肌膚顯得均勻白皙。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密度流失,一層藍灰色的陰影便慢慢浮現,形成黑眼圈,還會引致細紋和浮腫。

品牌科研專家首次採用獨一無二的3D模型科技,繪測肌膚的光學特性,以全新科技剖析黑眼圈現象,從而精準地訂製嶄新的修護配方,對抗黑眼圈、浮腫和眼紋。

啫喱狀質地的精華乳霜,清爽怡人,一塗上快迅被皮膚吸收。媲美維他命A功效的天然活性成分海茴香萃取(Crithmum),可讓肌膚眼周變緊緻和平滑,達致最有效及多面向的光線散射。成份中的兩種植物萃取:合歡花萃取(Albizia)和豨薟草萃取(Siegesbeckia) ,更能互相產生協同效應,有助增加眼周肌膚血氣循環,提升眼部輪廓。再加入具抗氧化功效的鳶尾花萃取(Iris Florentina) ,有效激活肌膚乙二醛酶(Glyoxalase)4,改善肌膚底層抗氧化過程,擊退熊貓眼!

Dior Capture Youth Age-Delay Advanced Eye Treatment 完美青春活氧眼部精華 HK$550/ 15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