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UG期間限定酒吧 享受五月

by fp team

 

 

 

 

KRUG期間限定酒吧

 

 

喜愛KRUG香檳的你,千奇咪錯過太古坊的KRUG五月期間限定酒吧!

KRUG期間限定酒吧是太古坊推出全新企劃 Discover Taikoo Place 的其中一環。由即日起至5月29日期間,大家除了可以在太古坊的The Pavilion 內嘆Krug香檳,更可以品嚐到由香港東隅酒店的天台酒吧Sugar (Bar.Deck.Lounge) 提供的多款精緻佐酒小食,包括四川銀魚及黑松露野菌雲吞等。香辣的四川口味和惹味的黑松露,跟 Krug Grande Cuvée 166ÈME Édition 相當匹配,最啱炎炎夏日,放工約埋班friends去happy hour!

 

 

Krug香檳配對四川銀魚

 

Krug香檳配對Sugar 提供的多款佐酒小食

 

多款佐酒小食

 

 

日期:即日起至5月29日[5月14-16日、20-24日及27-29日]
時間:下午5時30分 至 晚上10時30分
地點:鰂魚涌太古坊一座地下The Pavilio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