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覓夢想之香 @Diptyque

by fp team

 

 

 

仍未找到你的 dream fragrance嗎?不妨去 Diptyque 的 Fragrance Pop-up Exhibition看看,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Diptyque香水除了帶來氣味,還會給你視覺和驚喜感覺!

展覽像一個美妙的香水之旅,帶你親身體驗品牌的熱賣香水,它們背後的故事、情感和幻想。現場還有多個充滿法國情調的打卡位,和巨型Diptyque香水瓶拍照區,打完卡仲可以揀張靚靚明信片,寫上心意字句寄給至愛。若想大膽展現想像力,更可參加創造自己夢想中的香氛遊戲!

 

 

 

Diptyque的香水哲學細膩情深,喜愛使用令人意想不到的原料,堅持創造有別於一般香水工業的香氛氣息,不論男女皆適用。像全新的Minthe香水,成份組合非常原創,氣味對立卻又十分和諧,激情中蘊藏著溫柔,既剛亦柔,超有火花,好啱情侶一齊使用!

 

Minthe香水成份組合非常原創

 

Minthe香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