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mask 韓國直送

by mabel

 

 

 

每日一mask。每日笑一笑。皮膚都靚啲!

想知韓國女生的綠色護膚術?試 吓 Bou Eki 新引入的三款韓國面膜吧!看看那款最啱你!

天然護膚品牌 LUV.P 推出的蔬果面膜,可以每天都敷上。LUV.P 意指Low.Use.Visible=Philosophy,品牌的美肌哲學從優質綠色概念出發,將純天然低碳能量注入產品中。

品牌新推出兩款人氣蔬果面膜 711 Vita Fruit Mask-7天維他命水果精華面膜、711 Green Light Mask-7天蔬菜精華面膜,蘊含6種蔬果精華,仿如天天讓肌膚喝上蔬果汁,充分吸收蔬果營養,每天水潤透亮。有別於其他面膜,此蔬果面膜可以天天敷,每天15分鐘,連續敷七天,有效活化肌膚細胞,保濕紓緩,收緊毛孔,令肌膚全面回復水潤光澤。

面膜得到韓國優質生產規範(KGMP)認證,不含防腐劑、矽、人造色素、界面活性劑、酒精及礦物油成份,是百份百純天然的呵護。加上面膜採用棉籽打造,設計貼合面部位置,具有出色的吸收能力,可以防止精華在使用面膜時流走。

 

711 Vita Fruit Mask-7天維他命水果精華面膜

711 Green Light Mask-7天蔬菜精華面膜

一盒7片
建議零售價:
體驗價 :HK $99 (盒裝)  HK $ 15 (單片)
原價   :HK $148(盒裝) HK$ 21 ( 單片)

 

 

另一韓國品牌 KELINA 的 Sunrise Mask早安美白補水面膜,及Moonrise Mask晚安修護嫩肌面膜,可以日敷夜敷,助你早上美白補水、晚上修護緊緻肌膚。全面抗壓抗衰老 !

面膜蘊含多種天然精華,令肌膚可以深層修護及滋潤,回復彈力、美白提亮。只需要早晚一片便可有效補水修護。早、晚不同的特定配方,有助全方位修補肌膚,比起每日敷一片更加精密地為肌膚提昇自生能力,補充肌膚所需營養,回復原生幼滑。

Sunrise Mask-早安美白補水面膜,就像為肌膚提供豐富的早餐,主要功能為補水、美白,是一款透薄微細的銅氨纖維面膜,能有效將保濕成分傳遞到肌膚底層。擁有3合1 強效保濕精華油組合,透過壓搾技術將玫瑰果油、摩洛哥堅果精油、綠茶籽油的精華組合成高質美肌油,為肌膚形成保護層,抵禦外來刺激,亦可以減少肌底水份流失及蒸發,保持高度水潤。

晚上睡覺前,不妨也花片刻時間,享受敷一片Moonrise Mask晚安修護嫩肌面膜,迎來明早容光煥發的新一天。面膜結合20種有助修護肌膚的強效深海生物成份,給合抗氧化成份生果精華,如石榴提取物,令肌膚可以深層修護及滋潤,提昇肌膚內的膠原蛋白和彈性。

 

Sunrise Mask早安美白補水面膜

Moonrise Mask晚安修護嫩肌面膜

建議零售價:
體驗價 :HK $120 ( 一盒)  HK$ 15 ( 一片)
原價 :HK $268 ( 一盒) HK$ 34 ( 一片)

 

 

還有榮獲韓國2018年大賞的韓國品牌MEWIIN,兩款凍齡護膚面膜:24K黃金蝸牛緊緻活力面膜Gold Snail Intense Care Mask 及 24K黃金活力光澤面膜 Cleopatra Intense Care Mask,助你凍齡抗衰老!

兩款面膜均加入24K純金,不僅有效為肌膚帶來光澤提亮,更能舒緩肌膚,鎖住水份,強化細胞運作,從根源滋養,有效令面部充滿活力盈亮。

Gold Therapy Snail Intense Care Mask 24K黃金蝸牛緊緻活力面膜,蘊含24K黃金蝸牛精華液20,000ppm,蝸牛精華原液以強化肌膚細胞而聞名,為肌膚提供豐富滋潤,從而提升緊緻度及彈性,令肌膚水潤緊緻,幼滑嫩滑。

Gold Therapy Cleopatra Intense Care Mask-24K黃金活力光澤面膜,蘊含24K黃金及洛神花精華,有助活化細胞運作,深度提昇肌膚水潤度,有助修補肌膚老化,回復年輕。

 

24K黃金蝸牛緊緻活力面膜Gold Snail Intense Care Mask

24K黃金活力光澤面膜 Cleopatra Intense Care Mask

一盒5片
建議零售價:
體驗價 :HK $139 ( 一盒) HK$ 28 ( 一片)
原價 :HK $288 ( 一盒) HK$ 58 ( 一片)

 

 

 

銷售點:
BOU EKI 專門店 BOU EKI 專櫃
沙田廣場3樓12A號舖
BOU EKI ONLINE SHOP www.bouekionlineshop.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