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KA 時裝秀 香港首次登場

by fp team

 

 

 

 

 

贏家時尚 EEKA Fashion假SKY100舉行大型時裝秀

 

於201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的贏家時尚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709.HK)日前進軍香港,假SKY100舉行大型時裝秀,展示集團旗下各品牌的2019新品。

贏家時尚 EEKA Fashion 自2007年成立深耕中國高端女裝服飾行業,營銷高端女裝,集團旗下品牌包括有Koradior、La Koradior、Koradior elsewhere、NAERSI、NAERSILING、NEXY.CO、CADIDL、FUUNNY FEELLN八個自主品牌、個性化定製品牌DE KORA(德珂雅)以及「Obzee」與「O’2nd」兩個韓國代理品牌。

是次 runway show是贏家時尚整體上市後在香港首次亮相。Show開始前,集團董事局主席金明先生更率先為我們介紹旗下品牌的豐富陣容,銷售業績和未來潛力和發展。其中兩個主品牌Koradior(珂萊蒂爾)及NAERSI(娜爾思)均為國內一線高端女裝品牌,銷售額歷年穩健增長,兩者銷售額均超過10億,可謂行內首屈一指。高增長品牌如Koradior elsewhere(珂思)、NAERSILING(恩靈)等亦增長迅速,另 DE KORA 亦是極具潛力的品牌。

接著時裝秀在樓高100層的SKY100正式展開,國際超模陸續出場展示七大自主品牌的2019新品。時裝秀無論在製作、時裝設計以至模特兒都超有國際水準!設計由前衛、時尚、高貴柔美、成熟優雅至華麗女性化,剪裁精準細膩,緊貼時尚,非常適合大都會女性!

當天時裝秀不僅吸引了來自香港及內地的時裝專業人士、時尚達人和媒體,同時受到深圳市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吳歡女士、港澳深圳市僑聯會長馬偉喬先生、港澳深圳市僑聯首席會長Samme Cheng等深港兩地政府機構代表到場祝賀。

 

贏家時尚 EEKA Fashion 2019新品展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