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Rhône Valley葡萄酒 Annual Tasting

by fp team

 

 

 

Rhône Valley葡萄酒年度 Annual Tasting日前假 Eaton Club 舉行,讓大家有機會在香港一次過品嚐50多款Rhône Valley葡萄酒,是葡萄酒迷難得的盛會!

Rhône Valley是法國最大葡萄酒產區之一,也是法國人最常飲的餐酒之一。比起Bordeaux及 Bourgogne,Rhône Valley葡萄酒更加有地中海風土個性,其飽滿的酒體、水果和辛辣之間的平衡令這產區的葡萄酒喝起來非常容易入口!Rhône Valley生產紅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紅葡萄酒和有氣葡萄酒,這種多樣性提供了好多不同口味選擇,輕易與不同美食作配對。

Rhône Valley從北部的里昂延伸至接近地中海沿岸的隆河谷三角洲,不同的地區各自有獨特的風土特性。當中有不少優秀產區的葡萄酒,很值得注意,像 Right bank 的 CÔTE RÔTIE、SAINT JOSEPH、SAINT-PÉRAY、CÔTES DU VIVARAIS、DUCHÉ D’UZÈS及 Left bank 的 HERMITAGE、CHÂTEAUNEUF-DU-PAPE、VINSOBRES、RASTEAU等,都是在市場上極見潛力的。

 

Rhône Valley Annual Tasting – Masterclass

 

Rhône Valley Annual Tasting – Masterclass

 

Rhône Valley葡萄酒 Annual Tasting日前假 Eaton Club 舉行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