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物納米離子美髮 新體驗

by fp team

 

 

 

有無發覺而家吹頭set頭越來越輕鬆,只需有部萬能風筒在手,美麗秀髮隨手可得!

最近在的發佈會上試用過品牌全新推出的「礦物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EH-XD20,親身體驗到一只高科風筒,可以乾髮同時美髮兼美肌,令人讚嘆!

 

Panasonic 「礦物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EH-XD20

 

Panasonic 承繼上一代風筒的美髮功能,今年再次升級,推出Panasonic「礦物納米離子護髮」風筒最高階旗艦型號EH-XD20,備有獨家nanoe™ 納米離子科技,不會像傳統風筒般越吹越乾,可以乾髮同時修護秀髮。Panasonic獨家的nanoe™ 納米離子科技,其含水量比負離子高出約1,000倍,更將礦物離子的產生量提升2倍,有助改善髮質、頭髮開叉、打結及毛躁等問題,滋潤並呵護秀髮。

 

風筒備有獨家nanoe™ 納米離子科技

 

風筒設有個人化模式

 

風筒更設有個人化模式,讓用家根據不同頭髮的長度及想塑造的豐盈度,設定個人化功能,自動調整納米離子及礦物離子的發放量,為頭髮提供適當的水分,塑造豐盈或貼服的造型效果。另更設有髮尾護理模式,透過適合的風量以及冷熱風交替,集中護理容易受損的髮尾,使其滋潤貼服,防止髮尾折斷開叉,其髮尾服貼服度比只用熱風速乾髮尾更高出1.3倍。

 

Panasonic 「礦物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EH-XD20 發佈會

 

Panasonic 「礦物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EH-XD20 發佈會

 

 

Panasonic 「礦物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EH-XD20
建議零售價: HK$3,48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