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ami x Charmaine佘詩曼 泳裝秀

by fp team

 

 

 

炎炎夏日,最想出海暢泳開船P!一襲時尚又性感的泳衣可讓你成為派對女神!

一直喜愛 Gourami 的泳衣設計,款式時尚又具功能性,品牌最近更與佘詩曼合作,推出 Gourami x Charmaine 佘詩曼系列,由佘詩曼親身擔任設計師,發揮她演藝生涯以外的創作才華。

 

Gourami x Charmaine 佘詩曼系列,由佘詩曼親身擔任設計師

 

Gourami x Charmaine 泳衣show

 

佘詩曼親身擔任設計師,發揮她演藝生涯以外的創作才華

 

 

在日前舉行的 Gourami x Charmaine 泳衣show上,Charmaine更現身與我們分享她與 Gourami合作的緣機和初次擔任設計師的感想。發佈會共展示了15款 Gourami x Charmaine 《觸點 In Touch》泳裝系列。泳系列風格簡潔時麾,大玩夏季色彩、時尚條子、不對稱剪裁及強烈對比撞色元素,配合利落的線條和獨特細節,活潑得來又有個性,線條仲好性感添!

 

Gourami x Charmaine 《觸點 In Touch》泳裝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