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風堂 x 麒麟啤酒 好味聯盟

by mabel

 

 

 

炎炎夏日,想食拉麵同時又想啤啤佢,消吓暑,而家有個好選擇!

為慶祝香港一風堂八周年,香港一風堂與麒麟啤酒聯乘推出「贅沢大判和牛拉麵定食」,配一杯獨家「麒麟一番搾・限定柚子啤酒」,食一風堂飲kirin,爽呀!

 

香港一風堂八周年,及香港一風堂 x 麒麟啤酒發佈活動,以型格勁舞揭開序幕

 

香港一風堂產品策略經理宮崎秀規先生於活動上介紹八周年限定「贅沢大判和牛拉麵」

 

 

期間限定的「贅沢大判和牛拉麵定食」 由7月17日起至10月11日供應。定食包括和牛拉麵、迷你和牛丼及「麒麟一番搾・限定柚子啤酒」,美味又份量十足,只需港幣 $148,非常抵食!大大塊的和牛鋪在香噴噴的拉麵上,一見經已食欲大振!頂級慢煮澳洲和牛,肉質嫩滑多汁,牛味濃,牛脂香,配以爽滑拉麵和以牛肉、鮮甜魚乾等熬製而成的香濃湯底,好味到不得了!

另迷你和牛丼亦好有風味,經炙燒的和牛粒香噴噴,配上秘製大蒜風味醬汁,滋味倍增。這時呷一口透心涼的柚子啤酒,幸福感湧上心頭!柚子啤酒採用青檸及柚子調味,配上以100%麥芽及第一道麥汁釀造的Kirin Ichiban 麒麟一番搾啤酒,帶微酸的柚子味好醒胃,呷一口暑氣全消!

 

期間限定的「贅沢大判和牛拉麵定食」 由7月17日起至10月11日供應

 

定食包括和牛拉麵、迷你和牛丼及「麒麟一番搾・限定柚子啤酒」,美味又份量十足

 

大大塊的和牛鋪在香噴噴的拉麵上,一端上桌經已未食先興奮!

 

杯底刻有富士山的日本製麒麟一番搾・富士山啤酒杯

 

 

顧客凡於7月17日至7月23日期間,在指定分店晚市時段享用「贅沢大判和牛拉麵定食」及消費滿港幣 $580或以上,即可免費獲得精美的八周年限量紀念套裝一份 (價值逾港幣$500,每日換領名額有限,換完即止)。

套裝包含一風堂八周年限量紀念版拉麵碗、盒裝一風堂經典口味拉麵,以及精美的麒麟啤酒套裝,包括:全新限定推出的日本精釀手工啤酒Grand Kirin Session IPA、Kirin Ichiban 麒麟一番搾,以及杯底刻有富士山的日本製麒麟一番搾・富士山啤酒杯,極具收藏價值!

 

精美的八周年限量紀念套裝 (價值逾港幣$500,每日換領名額有限,換完即止)

 

 

除了周年誌慶拉麵定食,一風堂同時亦推出了全新餐目,包括咖喱滑蛋叉燒角包 (港幣 $38) 及咖喱汁一風堂滑蛋餃子 (港幣 $52/6件;$65/10件) 等,咖喱控必食!

 

咖喱滑蛋叉燒角包 (港幣 $38)

 

咖喱汁一風堂滑蛋餃子 (港幣 $52/6件;$65/10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