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ATZY CHEN 2019早秋 率性東風

by mabel

 

 

 

 

一直喜愛 SHIATZY CHEN 的東方情調,華麗卻不張揚,綿綿的詩意,深邃的東方意象,美得教人心動!

踏入新季,品牌更請來台韓混血潮模KOL Kiwi李函合作拍攝早秋宣傳片。大片由台灣時尚媒體Wazaiii主筆李瑜操刀,於巴黎取景,Kiwi於巴黎街頭大玩百變造型,塞納河畔的優雅漫步,古著店裡的穿搭嬉戲,巴黎街頭的俏皮舞動,秀場穿梭的大氣身影,搞怪風格搭配自由率性,輕鬆駕馭經典的立領輪廓,又或是飄逸的刺繡裙裝,別有一番東方韻味!

 

Kiwi於巴黎街頭大玩百變造型

 

 

SHIATZY CHEN 2019早秋系列以梅花為題,將品牌經典中式服裝輪廓,融合精緻材質如手工蕾絲、金蔥及烏干紗,結合雷射雕刻,皮革雕花等新穎工法,再次演繹絕美的中西交融,將東方優美元素融入西方的前衛感。

其他焦點設計還有縷空蕾絲拼接工法製成的羽絨外套、手工蕾絲拼接細節的丹寧褲款、融合歐式風格的創新織帶繡法,及低調迷人的Tone In Tone同色系刺繡單品等,精緻又有個性!

 

SHIATZY CHEN2019早秋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