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藍光 刻不容緩 !

by fp team

 

 

 

除了紫外光,原來無處不在的藍光都會令肌膚暗啞、鬆弛、色斑浮現!到了夏天,不要以為搽防曬就夠了,藍光對肌膚的傷害絕對不容忽視,即使身處室內,每天看電視、對著電腦和手機做嘢,皮膚也長期受到藍光的傷害!

日前出席了Chantecaille全新Blue Light Protection Hyaluronic Serum 抗藍光透明質酸精華發佈活動,率先試用了品牌新研發的抗藍光革命性產品。

 

Chantecaille全新Blue Light Protection Hyaluronic Serum 抗藍光透明質酸精華發佈活動

 

Blue Light Protection Hyaluronic Serum 抗藍光透明質酸精華

 

率先試用了品牌新研發的抗藍光革命性產品

 

抗藍光透明質酸精華有效抗藍光同時滋養肌膚,蘊含革命性草本成分,包括透明質酸分子、羅望子及海藻萃取,可促進肌膚自我更生透明質酸的能力,由底層煥活肌膚,有助解決乾燥、暗啞、鬆弛及色斑等衰老跡象,是美容界一大突破!

精華質地輕盈水潤,清爽不油膩,一塗上很快被皮膚吸收,即時看到嫩滑透亮效果,超讚!

除了抗藍光透明質酸精華,品牌亦同步推出三款抗污染產品,配合一齊用,更有效全面對抗衰老。

 

Blue Light Protection Hyaluronic Serum抗藍光透明質酸精華 HK$1,400 / Anti-Pollution Finishing Essence 抗污染防護凝露 HK$1,120

 

Anti-Pollution Mattifying Cream 抗污染防護乳液 HK$880 / Just Skin 自然肌膚輕底妝 HK$690

 

 

 

Chantecaille抗污染防護系列於Chantecaille旗艦店及以下專櫃發售:
LA BOUTIQUE旗艦店 銅鑼灣希慎道2-4號地下   2856 2889
LANE CRAWFORD連卡佛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   2118 7666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下   3101 1036
尖沙咀廣東道3號海港城2樓   3586 1521
SOGO崇光尖沙咀店 尖沙咀彌敦道20號   3911 1652
JOYCE BEAUTY 九龍塘又一城G39   2265 7176
尖沙咀海港城地下 G106   2367 0860
中環新世界大廈1樓   2869 5816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