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型酷 內心體貼 Dior Forever Perfect Cushion

by mabel

 

 

 

自從第一代氣墊粉底誕生後,一試便愛上了,從此成為我化妝箱裡的 must have item,一有新款便去試!

Dior全新的Dior Forever Perfect Cushion 恆久貼肌氣墊粉底,是近期心頭愛,愛上纖巧時尚的粉盒設計,也愛其粉質超幼滑,貼服之餘仲好水潤,當中注入了86%護膚成分,可以化妝同時護膚,好貼心,一試愛不釋手!

這升級版恆久貼肌氣墊粉底,是新一代的高科氣墊粉底,質地特別清爽透氣,且持久不脫妝。加上粉盒設計極富時尚感,靈感源自高級訂製時裝,飾以經典藤格紋皮革,並綴上銀色「CD」字母Logo,可輕易放進手袋中,成為隨身攜帶的時尚飾品!

為實踐對環保的承諾,Dior研創出更輕巧的補充粉盒,並選用FSC森林管理認證的紙張作包裝。

Dior Forever Perfect Cushion 恆久貼肌氣墊粉底 HK$480
Dior Forever Perfect Cushion (Refill) 恆久貼肌氣墊粉底 (補充裝) HK$320

Dior Forever Perfect Cushion 恆久貼肌氣墊粉底 HK$48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