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豆抗瑕疵 MIX, MASK & PLAY !

by fp team

 

 

 

天氣又焗又熱,暗瘡橫行無忌,點先可以擊退豆豆,讓肌膚回覆白滑?

真心推介The Body Shop 皇牌茶樹系列,每到夏天小編都會用茶樹潔面啫喱和茶樹油來徹底清潔和護理肌膚,茶樹產品具有淨膚、抗痘、抑菌功效,搽幾次豆豆便會迅速凋謝,並可以禦防豆豆再滋生,是夏日抗豆救星!加上質地清新舒暢,用後感覺超涼爽!

 

The Body Shop 皇牌茶樹系列

 

 

不妨配合今夏新推出的茶樹抗瑕疵撕揭式面膜 (Tea Tree Anti-Imperfection Peel-Off Mask) 一齊使用,可加強抗痘功效。面膜富含來自肯亞的社群貿易茶樹油,可即時深層淨化肌膚、抗痘、抗瑕疵及緊緻毛孔,加上是撕揭式面膜,方便易用。

有別於其他撕揭面膜,茶樹抗瑕疵撕揭式面膜採用無痛撕除技術,撕下時完全無痛,用時只須攪拌均勻,塗抹全臉後,待面膜成形,再輕輕撕下,用後即時清新舒爽,肌膚更潔淨亮麗。建議每星期使用1次,每次敷5-10分鐘。

 

Tea Tree Anti-Imperfection Peel-Off Mask
茶樹抗瑕疵撕揭式面膜 $49/10g

 

Tea Tree Oil茶樹油 $89/10ml; $149/20ml

蘊含來自社群貿易的高濃度有機茶樹油是夏日必備的抗痘皇牌!The Body Shop的茶樹葉以人手採摘,在12小時內進行蒸餾而成,最純淨有效,有助快速擊退暗瘡。經典茶樹油深受全球顧客愛戴,創下每8秒售出1瓶的紀錄。

 

 

 

The Body Shop® 店舖查詢地址及電話:旺角西洋菜街51號C舖及D舖 (T. 2380 7134)

 

 

 

 

 

Related Posts